不知道它別說自己時髦!爆紅韓國小眾品牌matin kim,平民價格超好入手!

1 / 1

今年韓國異軍突起的小眾品牌matin kim,時髦女孩還不知道就真的必須要看我們這篇!(並且直接找代購下單了!)標誌性的金屬片和超棒的質感,讓女孩不用考慮就入手,從服飾、包款、飾品每一樣單品,只要一推出就是售完再等兩個月補貨!重點是這個品牌的價位,小資女孩完全可以矇眼入手不會心痛,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吧!

 

 

matin kim

主理設計人Dein Kim,因為媽媽和外公都是從事時裝相關行業,所以讓她從小就相當熱愛時尚,而這個品牌主要的目標是『時尚又舒適的存在』,所以可以看到他們所有的單品都是在造型、版型、創意上花了很多精力,讓消費者本來沒有選擇困難症的,都有嚴重障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屬錢包

要說今年最火的一塊金屬,就屬matin kim了,最熱賣的金屬小錢包掌控了今年錢包屆的樣式和顏色!超有質感的金屬塊配上軟牛皮的錢包,小小一個拿出來,就超有質感!

 

 

服飾商品

matin kim最出名的不外乎就是她的包款系列,但是有幾項服飾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引領韓國時尚界,例如 : 文字貼頭毛帽、文字針織衫…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穿搭編心裡是希望,女孩們不要入這個坑,避免穿搭編訂的包包,到貨時間又要往後延了!(哈)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小眾包牌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韓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