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準備起來等!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時髦女孩都走比較前面啦!

1 / 1

秋意漸濃,要開始換上秋裝啦!穿搭編這就要來為女孩們,送上最新的時尚早秋趨勢,讓大家提前開始做準備,然而這次我們要來從顏色、版型、材質、配件….等,不同角度來幫大家分析,未來幾個月要怎麼入手單品才能跟緊時尚的腳步、抓住幾個細節重點!這就來幫大家的秋冬穿搭帶來一些靈感吧!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極端的色系

今年秋冬的色系可以說是非常的極端,有超飽和的亮色系,例如亮粉色、鮮明的紫色和綠色以及橘色,也有另一路是沈穩的黑色、大地棕色、白色色系,可以說是極與極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上下都寬

前幾年就一直有在流行的寬大廓形風,今年還是持續流行,但不同的是之前的搭配是寬大的西裝外套裡面再配一件緊身的褲子,而今年是寬大的外套裡面搭配的還是一件寬大的褲子,但是這時候就要特別注意比例,不然整體看起來就容易五五身!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皮革 、 針織

皮革製品在秋冬上來說可以說是實穿看起來又很有質感,而針織製品今年還有很多花紋元素可以玩,所以也會是今年的穿搭重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皮靴 、 多色彩的包款

雖然沒有明顯地說出今年趨勢有套裝,但是在搭配上如果上半身是搭配皮外套,那麼下半身搭配皮靴就會是更完整的搭配,所以默默地又變成套裝上下呼應的感覺,而今年流行的皮靴長度最好是在小腿肚左右,才有給人酷甜的感覺。而包包類別,雖然是在秋冬,但是多彩的包包才會是流行的重點,也算是為暗沈的秋冬注入一點色彩!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層次疊穿

前面有說到皮件會是今年重要的元素之一,但我們裡面內搭的款式可以用不同材質去做疊穿,例如柔軟的面料雪紡、蕾絲之類的材質去做反差,讓玩疊穿這件事情不只是在衣服的件數上面,還有材質的視覺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打結元素

相信今年多多少少已經在包包上或是衣服上都可以看到有打結的元素出現,這個元素的由來很有趣,因為疫情的關係,視訊會議以及工作要打的電話變多,因此靈感來源就是電話線打結的樣子。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性感小黑裙

Y2K辣妹風仍是繼續流行,所以性感小黑裙又將重出江湖,除了各大品牌已經搶先推出,不少運動品牌或是快時尚也接連推出,不管是搭配牛仔外套或是前面提到的皮靴都很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輕復古格紋

復古一樣也是今年很重要的風格之一,但是這次的格紋和前幾年都有一點不太相同,是更簡單的輕格紋,不像之前偏花俏的樣式!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粗花呢

粗花呢可以說是精緻的代名詞,從誕生的那一刻就被歐洲的貴族所追捧,材質鬆軟又鑲嵌金絲,色彩也較為活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秋10大穿搭趨勢預測 – 解構牛仔

牛仔單品可以說是每年一到秋天或是溫度一下降就會被潮人們拿出來的單品,但今年解構元素就玩到了牛仔布料上,不管是拼接還是版型的再製都讓牛仔元素有了新的生命。

 

 

看完以上10大早秋預測,可以開始期待秋天的到來了,不妨我們開始一起慢慢搶先看秋天的單品,為即將到來的秋意做好準備。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早秋推薦 #早秋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穿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