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精品有分輩份?國外網友整理『精品大牌分類表』,誰也是第一次看?

1 / 1

女孩們最愛買的精品大牌,原來一樣有分小團體(哈),根據不同的客群、歷史、風格、時代,國外網友依據這些因素來幫這些品牌分類,今天就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你愛的那一牌是在哪一個分類呢?而這些精品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這篇就來一次告訴你們!

 

 

精品貴族 – Hermes

包中之王Hermes這個大家絕對不會反對的,成立於1837年法國巴黎,並且曾經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最貴的包包』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三冠王 – Dior、LV、Chanel

三個品牌都是全球高知名度的精品品牌,價格每年都是持續上漲,保值率高!算是永不過時的經典品牌~

 

 

坐三望二 – Gucci

來自義大利的Gucci,設計感、色彩皆較為強烈,與三冠王的差別就在Gucci的單品多數較難保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深品牌 – Prada、Fendi、YSL、Givenchy、Burberry

這五個品牌因為資歷都夠久,所以市佔率是很高的,也很有自己的特色,這幾年積極發展聯名或是推出話題爆款,更成功打入年輕市場!

 

 

新勢力五強 – Chloe、Bottega Veneta、Balenciaga、Celine、Loewe

擁有創新設計,大膽嘗試不同的理念,質感好、價格也是多數小資女可以負擔得起的品牌,所以客群更多的是年輕一輩的族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奢入門 – Furla、Coach、MCM、Michael Kors、Tory Burch

可以說是偏向小資女也能負擔的品牌,不過雖然銷量很好,但基本沒有增值的空間,以能夠被替換的款式居多!

 

 

以上就是精品大牌的分類表,不過買東西的重點其實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啦~開心就好!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