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都不膩!Celine熱賣包款Top5排行榜,你最想買的那一咖是第幾名?

1 / 1

精品品牌Celine可以說是質感、品味的代名詞,簡約又讓人怎麼看都不會厭倦的風格,讓它近年來成為女孩入手精品包的首選,越來越多的女孩都加入了『Celine Girl』的行列,這篇穿搭編就要來帶大家看看,大家入手Celine都選哪幾款呢?盤點5款最熱賣的包款,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Celine熱賣包款Top5 – 手機包

現在小包當道的時代,手機包也是非常熱賣的,因為很多女孩會把手機包拿來當成小廢包,只帶上簡單的卡夾、手機就出門,且價錢也會比一般包款再更甜一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熱賣包款Top4 – 焦糖凱旋門

品牌經典的凱旋門系列不管是錢包、飾品、包包絕對都是超級熱賣的款式,簡單又實背誰會不喜歡?焦糖配色讓喜歡百搭感又不想選擇暗色系的女孩有了最完美的選擇。

 

 

Celine熱賣包款Top3 – 馬鞍包

圓弧狀的馬鞍包有人能不愛嗎?再加上是迷你尺寸的款式,實在是太時髦好看了吧!超百搭的樣式,真的讓你入手包包的那一刻就能成為質感穿搭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熱賣包款Top2 – 腋下包

這款半月腋下包,不管是老花還是單色款式都是熱賣榜上的常客!質感簡約的外型,搭配西裝外套或是短版上衣看起來都非常好看,所以國內、國外網紅幾乎人手一咖~

 

 

Celine熱賣包款Top1 – 凱旋門

這款絕對是第一名中的第一名!外表光滑的皮質+超大的收納容量,加上絕美的金屬配件,是簡約風的女孩必定要入手的一個款式,並且也是很多想入手Celine包包的女孩心中第一考慮首選,所以熱賣第一名真的當之無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排行榜,應該是要改問你們哪一款沒入手吧?(笑)但若假如你正在考慮要入手哪一款包包犒賞自己,那麼從這裡選擇一款就對了!

撰文編輯 #cora

 

 

#Celine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推薦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