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平價品牌都有!2022最新6款小錶徑手錶推薦,日常穿搭品味三級跳!

1 / 1

都說時間就是金錢,看時間這件事也必須讓它成為美麗的瞬間!雖然現在大多流行大錶徑的手錶款式,但是有些女孩就是適合小錶徑的腕錶,看起來更加有氣質、小鳥依人的感覺,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給大家,不論是想犒賞自己花大錢的精品款式,或是小資女想要日常穿搭搭配的樣式,通通都有!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精品小錶徑手錶推薦 –  Hermès H經典款手錶

皮革錶帶配上經典H的錶框,既簡單低調但又能快速認出品牌的一款手錶,除了百搭的黑金款之外,還有棕金款都是搶翻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小錶徑手錶推薦 – Cartier  RONDE MUST DE CARTIER腕錶

這款偏向中規中矩的Cartier腕錶,使用的是石英機芯、水晶鏡面,是戴起來充滿知性與氣質的一款手錶。

2022最新小錶徑手錶推薦,精品+平價品牌都有!讓妳看時間都超有質感! 2022最新小錶徑手錶推薦,精品+平價品牌都有!讓妳看時間都超有質感!

圖片來源:Cartier

 

 

精品小錶徑手錶推薦 – Chanel  PREMIÈRE WANTED DE CHANEL腕錶

Chanel 最新推出的一款,是用精鋼和黑色皮革交織而成,而且在外圍還有『Chanel 』字樣的吊飾,整體像是手環加上手錶的合體。

2022最新小錶徑手錶推薦,精品+平價品牌都有!讓妳看時間都超有質感! 2022最新小錶徑手錶推薦,精品+平價品牌都有!讓妳看時間都超有質感!

圖片來源:cha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小錶徑手錶推薦 – DW PETITE PRESSED MELROSE

圓形的錶面看起來是最有高雅的形象,看起來圓潤又優雅,DW這款適用拋光不鏽鋼製成,還鍍上美麗的玫瑰金,喜歡基本款的女生,一定要來入手一隻。

 

 

平價小錶徑手錶推薦 – DW 正方形復古手錶

小巧的正方形錶面配上流線的鋼琴錶帶,整個看起來是走復古的感覺,讓喜歡這種樣式的女孩,也可以有小尺寸能入手,真的是太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小錶徑手錶推薦 – Oliviaburton 愛心腕錶

這款愛心腕錶怎麼可以這麼好看,甜美的愛心錶面,簡單又不失大方,即使稍微個性的女孩戴上也不會覺得太過可愛,反而很為穿搭加分喔!

 

 

手錶絕對也是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單品,它不僅僅只是穿搭的一部分,時間是代表生活、日常不能缺少的瞬間,一隻好的錶能讓妳生命的每一刻都變美好~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女錶 #手錶分享 #手錶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女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