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穿最好看?網友票選可鹽可甜的女生球鞋穿搭,讓你輕鬆完勝!

1 / 1

該不會你還以為穿高跟鞋才能吸引到眾人目光吧?這觀念早已落伍了~現在大家偏愛的是可鹽可甜的球鞋搭配!而且偷偷告訴你球鞋也是懶人必備的鞋款之一,因為百搭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但要如何穿得好看、不馬虎也很重要,絕不NG讓我們拿好筆記看下去,一起變漂亮吧!

 

 

牛仔褲

牛仔褲搭配球鞋就是會給人一種青春有活力的減齡效果!而且可以幫助延伸身體線條,腿的比例容易拉長~不挑版型,每款牛仔褲都跟球鞋非常合拍,也是一般最日常的球鞋搭配!再綁個馬尾加分很容易讓所有人的心跳為你撲通撲通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裝

很多女孩一定覺得洋裝必須配上高跟鞋或是靴之類的氣質穿搭,編輯來教教你~其實洋裝配上球鞋才是最平衡的搭配啊!不過甜的裝扮反而鹹甜中和的剛剛好,猜不透你到底什麼性格越是吸引人,這在每個人眼裡絕對都為你打上一百分!

 

 

西裝褲

不小心就容易過於正式的西裝單品,如果想在一些休閒的場合也可以輕鬆駕馭,那關鍵就是搭配上球鞋!平常沒事大家通常不會想靠近穿得太強勢的女孩,畢竟多少會感到不自在!所以避免自己穿的像女上司般的壓迫,在穿西褲或是西裝套裝時搭配上球鞋,就會馬上柔和、好看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褲

別再把棉褲跟睡褲劃上等號啦~運動男孩風的小心機就是棉褲配上球鞋!就像一件寬鬆長tee只要配上這組合直接讓人覺得妳懂穿搭,有了這個小技巧,就算是不露身材也能男生們心癢癢!這懶人友善的方法趕緊筆記起來吧。

 

 

單車褲

在時髦的圈子裡新崛起了五分單身褲的穿搭,配著oversize的上身,超率性有型,一秒走在街頭運動風的前端!如果你是性感的歐美路線就非它莫屬,直腿修身一次滿足,對腿部線條有自信的你必須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容易讓人心動的幾個球鞋穿搭小技巧,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女孩們不妨從這挑幾個來試試,相信妳一定可以成功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人緣想直線上升都絕對不是問題!

撰文編輯 #依法

 

 

#女孩球鞋穿搭 #女生球鞋 #女生穿搭 #球鞋 #球鞋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