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限制我的想像?LV推出2022最新限量配色麻將,連打牌都充滿時尚高級感!

1 / 1

相對於撲克牌是歐美國家盛行的休閒娛樂,麻將那肯定是華人的最愛了!LV雖然也不是第一次推出麻將套組,但是從品牌每年不停地推出新色就可以知道,華人是有多愛打麻將了(是不是你!)這次新推出的產品在顏色上有所不同,而且麻將本身也是與國外設計公司聯名設計,讓大家連打牌都充滿時尚高級感,快來看一看這個特別的組合吧!

 

 

LV 麻將

這次全新推出的LV麻將套組『Vanity Mahjong』是由香港的室內設計公司Studio Adjective所設計,在麻將的牌背上是以經典的Monogram花紋作為主題,一整排打開就是價值滿滿~材質設計上牌面是復合石、牌背是胡桃木材質,所以從側面上看是半白半木的撞色設計,拼接時還有流線線條,讓麻將結合建築設計之美完美地展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麻將收納盒

目前比較可惜的是這款麻將組台灣官網並無販售,在海外官網才有~這款收納盒有144張牌和5張備用牌,有木製牌尺、骰子還有鎖扣。而這次的LV收納硬箱配色,外層使用了品牌經典花紋設計,內部配色則令人聯想到牌桌上的一抹綠,即使這組麻將根本捨不得拿出來打,當成裝飾品也是相當時髦啊!

打不起的麻將,2022全新配色LV限量麻將,海外限量 打不起的麻將,2022全新配色LV限量麻將,海外限量

圖片來源:LV

 

 

看完以上這組充滿設計感(和奢華感)的麻將之後,是不是立刻想來摸一圈啦?趕快假日約個朋友打一局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LV麻將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