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孩回不去推薦,上胸無肉也能渾圓激挺不空杯的小心機!網友激推穿過必回購神級水襯墊,一秒激升辣到男友認不出!

1 / 1

相信各位女孩們在挑內衣上常常有困擾,怕穿厚墊款胸型不自然,穿薄墊又好怕空杯~現在市面上很多主打無鋼圈的內衣又擔心外擴副乳問題,一旦跑位可就來不及啦~就算不是大胸女孩,我們要維持美胸還是一定要挑對內衣呀!想要穿衣服胸型更豐滿渾圓,小胸女孩的救星來啦~絕對不能不知道大名鼎鼎人手至少一件的蕾黛絲真水系列!專利襯墊讓罩杯一秒激升,把贅肉副乳收好收滿,讓你終於能把事業線帶出門~穿上根本再生父母等級超感人!一穿絕對回不去,女孩們絕對不能不知道這美胸神器呀!

視覺感激升!小胸也能爭氣擁有深V美胸太感動~穿過都深深愛上!

身為小胸而且是上胸無肉女孩的編輯更難挑內衣,沒挑對不是壓胸就是一穿就空杯,但遇上蕾黛絲的「真水系列」後,一穿上猶如神蹟降臨,好久不見又或是從來沒見過的深V事業線總算願意出門見人了!胸型看起來漂亮到哭出來~不誇張身邊有穿過「真水」內衣的閨蜜們都給予超高級評價啊!其中這款「LOVE ME MORE V」更是網友力推款!小胸女孩不只人手要有一件,三色直接包色了吧!

真水系列會被小胸女孩們一致大推的秘密,就在於獨家專利水襯墊的功勞!由24g礦物油與空氣黃金比例製成的水襯墊,可不像一般硬邦邦的胸墊,水襯墊摸起來真的有ㄉㄨㄞㄉㄨㄞ 的水~感~呀~讓胸型更自然托高,特別性感的V領設計,讓視覺感更激升,連事業線都能集中,側邊更幫我們把副乳收好收滿,推回它該存在的位置,讓胸型一秒升級人人稱羨的深V美胸,看起來更豐滿渾圓,連自己看了都深深愛上自己,更別說男友了吧!

以超親膚的彈性蕾絲打造,高雅又溫柔的蕾絲圍繞質感度再升級,背後為雙排扣設計,美觀舒適,胸前更有可愛的小圓牌點綴,整件的細節度超高,一穿上就讓人愛不釋手~這系列推出三個色系,其中這款柔霧橘優雅程度,讓平時只穿深色系內衣的小編都被燒爆!帶點橘色調的粉嫩色系,浪漫又不失活潑感,雙色堆疊更有唯美感,根本是約會必備戰袍,蕾絲肩帶不小心微微露出都不尷尬還能電翻男友,讓他約會時光隨時心癢癢~

仙氣滿點的軟萌色系讓春日更繽紛~完美調色更顯白又清新!

如果女孩的粉色系內衣已經太多,還是想要挑選一款淺色系內衣,小編推薦你入手這款卡其黃綠,通常女孩都會擔心黃色系內衣穿起來太鮮豔會有點怕怕的,但這款的調色可說太完美!飽和度較低的黃綠色更耐看,清新又溫潤的卡其色搭配起來,讓視覺更加分更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款帶著莫蘭迪色調的鐵灰藍更是讓深色控的編輯愛得牙癢癢~帶灰調的藍色看起來更加的神秘夢幻,穿上身蕾絲微微透出肌膚看起來更性感又超顯白,可說是仙氣滿滿~很推薦給衣櫃滿是深色系內衣的女孩一個新嘗試首選~

相信注重內在美的女孩,一定也注重內衣有沒有成套這個小細節~真水系列搭配的小褲選擇款式超多,從基本款的平口褲也有性感滿分的丁字褲、低腰褲可以選擇,每一件都是由親膚的彈性纖維搭配蕾絲打造,後臀的全蕾絲設計既優雅又不失性感,手感一百分,穿過絕對回購!

小編穿過蕾黛絲的真水系列後直接列入必回購清單,沒想到小胸也有能夠擁有深V美胸的一天~走路都可以抬頭挺胸!穿衣服的胸型更好看啦~就連隔壁同事都偷偷來問是不是偷做了什麼手術(笑)才沒有勒~人家只是穿了新買的真水胸罩啦~燒的同事立刻一秒下單啦!想輕鬆get水水美胸的女孩們可以立馬上官網選購,或是不確定自己的尺寸想要靠櫃試穿,也可以直衝蕾黛絲櫃位,都會有專業人員幫我們量身協助唷~快快點我入手吧!>>點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