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只知道Prada?精品小皮鞋推薦TOP 4,這個夏天必須有一雙才是真時髦!

1 / 1

今年不能缺少的鞋款,就是小皮鞋!不管是樂福鞋還是瑪莉珍,通通都是熱門單品,除了可以提升穿搭質感之外,也可以修飾身型無痛長高,因此變成了不管是什麼風格都在瘋買的單品之一~但除了去年大火的Prada的樂福鞋之外,今年還有哪些精品大牌也推出了好看的小皮鞋呢?讓穿搭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Chanel – 學院風樂福鞋

第一款就要來一個超美的Chanel樂福鞋,亮皮鞋面配上小圓尖頭,極具淑女感的版型,最經典的是後腳跟的雙C標誌,不管是運動風混搭或是搭配學院風格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 菱格紋樂福鞋

標誌性的菱格紋鞋面非常具有Chanel風格,墊高的後跟完美的修飾腿型,霧面的鞋身讓風格更顯成熟!搭配西裝外套或是小短裙都會讓穿搭彰顯氣質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 流蘇凱旋門樂福鞋

這雙小流蘇皮鞋,流蘇配上凱旋門金屬配件,低調中又能顯現出品味,鞋邊還有小小的皺摺更具立體感。

 

 

GUCCI – ROMANCE BRUSHED LEATHER LOAFERS

超厚底的經典馬銜扣皮鞋,可以增高又能改變身型,鞋底還有超止滑鞋紋,下雨天都不會怕!

精品小皮鞋第二彈!還只知道Prada樂福鞋?小皮鞋推薦TOP5 精品小皮鞋第二彈!還只知道Prada樂福鞋?小皮鞋推薦TOP5 精品小皮鞋第二彈!還只知道Prada樂福鞋?小皮鞋推薦TOP5 精品小皮鞋第二彈!還只知道Prada樂福鞋?小皮鞋推薦TOP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UCCI

 

 

看完這次的小皮鞋介紹,是不是又要頭痛到底要選哪一個款式了啊?穿搭編相信不管是哪一款,你都能把它搭配的很好的~趕快去專櫃試穿起來吧~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皮鞋 #皮鞋分享 #皮鞋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推薦 #精品皮鞋 #精品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