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女孩入手精品少不了這牌!LV官網推薦TOP10,不只有包包、請小心服用!

1/1

如果要說精品品牌辨識度最高的絕對是『Louis Vuitton』了,就連平時沒有在關注精品品牌的女孩也一定聽過!LV甚至是眾多女孩入手人生中第一咖精品包的首選之一,這次穿搭編就要來告訴你們,在LV官網有什麼千萬不可以被遺忘的單品,記得把這篇收藏起來,想買精品犒賞自己時,就不要猶豫了!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FAVORITE

使用柔軟粒面的皮革製作而成,擁有兩種背帶的款式,可以調節長度也可以拆卸,想要什麼風格它都有,和姐妹出去下午茶就可以搭配金屬鍊條更具休閒個性,參加晚宴或是正式場合,只配戴皮製背帶就有成熟感。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水桶包

LV經典款的水桶包,包身前面特別的小錢包,有著特別的切割轉鎖,可以說直接內建小錢包了,不用擔心裡面東西會被拿走,這一咖可以肩背或是斜背還能手提,一包三用造型多變。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NEW WAVE MULTI-POCHETTE

這款多功能斜背包是用絎縫牛皮製作,寬背帶上還繡有LV字樣,外表上因為配上粗背帶,所以會看起來偏中性,如果今天你想走一個名媛女孩風,自己可以再找一條鏈袋變成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LV款式,而且還有一個小零錢包,那可是會被朋友問爆的啊!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信封包

小巧別緻的信封包,它的靈感來自於LV經典行李箱的S型鎖扣,裡面還有兩個大夾層,方便女孩們收納,除了皮革款式之外,還有帆布材質供大家選購。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Buci

最新包款「Buci」非常具有實用性,以好搭配的包型做為主要設計,而尺寸上也是不大不小的中型容量,包面是用壓花牛皮製,耐磨而且防水性也很不錯。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CAPUCINES XS 錢包

這款只有一個手掌那麼大,別看它這麼迷你,就認為只能裝一點點東西,但其實它的容量超級充足!裡面有一個拉鍊零錢袋,鈔票夾還有5個信用卡的夾層,雖然LV這款在官網叫做零錢袋,但功能根本就是一個小短夾吧!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拉鏈零錢包

這款LV的零錢包,用的是經典Monogram的壓花圖案,摸起來是柔軟的皮革,拿在手上也非常輕,不用擔心會增加包包重量!而且外型非常小巧實用,絕對是可以放進小包的尺寸也不過於佔空間!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PETIT SAC PLAT

LV標誌性壓花圖案的變化版本,整體是單一色系的包款,金釦也讓包包的高級感立馬展現!只是單穿一身純白連身裙,隨意搭配LV這一咖小方包,在穿搭上就相當有亮點!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迷你耳機收納袋

優雅的Dauphine花紋,小巧可愛的耳機包,可以放入AirPods Pro耳機,要當作耳機包或是斜背小包也都可以。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官網推薦款式 – 皮帶

皮帶表面是用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製成,而內裡是小牛皮製、簡單百搭,一條簡單的牛仔褲再配上這款皮帶,就非常好看了!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原來自己錯過太多了!趕快拿出魔法小卡,喜歡就把它留在自己的身邊了!GOGOGO~

撰文編輯 #cora

 

 

#Louis Vuitton #LV推薦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精品包包分享 #精品包包推薦 #錢包分享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