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包包只有那幾家能買?隱藏版4家小眾品牌推薦,想要不撞包就選它們!

1 / 1

買包包幾乎是女孩們的天性使然(到底誰說的?),不管什麼場合都想搭配一款最適合自己的包包,而最怕的就是『撞包』啦!雖然還是會入手一些熱門款式,但會不會也想找一些比較小眾、不會撞款的品牌呢?今天穿搭編就幫你們找到三間『韓國小眾包牌』,包準你除了成為朋友間的懂穿小天才,還能成為路人的焦點!快點來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小眾包牌推薦 – ETTE

這個品牌給人的是一種『復古簡約』的感覺,她們希望呈現出來的形象是復古的感性與現代設計的平衡協調,並且可以讓人留在身邊久用,而不是一下子過季了就無法配戴的包款!其中最出名的一款包就是『金釦風琴包』,百搭不會膩,就像是他們的品牌宗旨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包牌推薦 – le abonne

法語『le abonne』翻譯成中文是指「定期訂閱」,品牌希望就像人們每天翻看報章雜誌、觀看新聞一樣,可以介紹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方便使用的日常包包給大家。說到它們家的包包可以用「舒適」、「輕盈」來形容,雖然是皮革款式但幾乎不會感到負擔的重量,相當適合女孩們拎出門!

 

 

小眾包牌推薦 – toutyest

於2019年創立的包牌,但已經迅速紅遍韓國,在韓國只要是跟時尚相關的部落客,幾乎都有一咖,整體偏復古風格的toutyest,包包不僅是大容量,而且材質很不錯,顯立體感還很耐看耐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包牌推薦 – Dumaro

這個來自韓國的小眾品牌,主打著從以前的時尚中,再開發多種不被消耗的美麗,從自然和可以持續生活的方式去做設計,風格偏向復古造型,讓你背很久也不會感到膩,所以點開他們的品牌社交平台可以看到,每款包包並沒有太大、明顯的Logo標示,而是看起來非常耐背、百搭的外型,讓你隨意入手一個都不會覺得不適合,重點是價格真的很親民,原價大約2200左右(大部分),換季折扣可以折到6折~5折,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又多了可以入手的包包啦~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會在路上撞包了,說不定還會有人跑來問你,你的包包怎麼這麼好看,真是太有品味了呢~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小眾包牌 #平價包包 #平價包牌 #韓國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