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控必逛!時髦標配穿搭守則,不可或缺定番單品「耳骨夾」戴出時尚大片感!

1 / 1

近期滑滑手機可以看到「耳骨夾」穿搭大熱,利用飾品細節去點亮整體造型已經是女孩們必須學會的招數!春暖花開的日子就是讓人情不自禁想穿上一身美美的衣服約會度假去呀~不過光靠衣服、鞋子、包包這些單品來撐可不夠完整!,網美、KOL們都以春日感十足的耳骨夾單品搭配穿搭,穿出時髦又夢幻的氛圍!來到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跟著時髦KOL艾琳一起挑選Vacanza Accessory的最新耳骨夾單品,來搭出讓人一眼怦然心動的時尚大片造型!

耳骨夾搭出女人味爆棚甜美度假風,細節控就這樣穿!一秒化身甜美女孩!

穿上一襲春日感十足的蕾絲五分袖浪漫罩衫、搭配上草帽,整個人像置身在南法的花園廣場中,舉手投足都是女人味!但小細節才能決定勝負,戴上Vacanza Accessory #鑽花單支耳骨夾,以小碎鑽點綴成花朵造型,搭配連接的單顆鑽,一支就創造出雙重層次,單戴就很吸睛~

沒有耳洞的女孩們也可以把它拿來夾在靠近耳垂的地方,直接變身耳環也超好看!想要再多一點變化,簡約的Vacanza Accessory #氣質多邊形單支全純銀耳骨夾一起搭配戴上,簡單的設計掛在耳骨上不會太過搶戲,卻又低調地散發一股不容忽視的魅力,如果是初嘗試耳骨夾的女孩很推薦可以先從這款輕鬆入手!

除了時髦女孩必備的耳骨夾,身為細節控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可以替穿搭加分的小細節的!艾琳身上的 #許願池戒指#微笑小圓鑽鎖骨鏈同樣佈滿了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小碎鑽,搭配起來更有整體一致性,也點亮了整體的穿搭焦點~

耳骨夾點綴散發致命吸引力!下了班的日常約會也要儀式感!時髦成套西裝打造優雅幹練風

下了班也要為整體約會穿搭畫龍點睛!作為耳環使用的 #Clover全純銀耳夾 ,以碎鑽組合成花系列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經典百搭的四葉草造型唯美且溫潤,是直男也會秒懂的小巧思~除此之外,身為時髦咖的艾琳在搭配時特地將 #精巧排鑽單支全純銀耳骨夾#環鑽單支耳骨夾 交錯掛在耳上,單戴就已經非常顯氣質,想不到交叉配戴後更突顯出它們的特色,閃亮且高調的存在讓人一眼就聚焦在耳朵上,注目度滿分!同時襯托出自信迷人的氛圍,展現不容忽視的高級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日常約會穿搭當然也少不了項鍊和戒指的細節,多邊形 #直感戒指 搭配隨便一款線戒就很吸睛~如果是戒圍較小的女孩也可以把環鑽耳骨夾當作戒指來戴,兩用都超有型,CP值炸高呀!鎖骨處就利用 #圍繞全純銀項鍊 帶來若隱若現的性感~

這麼美的網美打卡照片哪裡拍?來到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隨手拍都是時尚大片!

這麼厲害的網美照片哪裡拍?相信女孩們應該都已經朝聖過中山的網美打卡點Café in Vacanza了吧~現在假期咖啡町又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了!門口春意盎然的花花草草一秒就把大家帶到了南法,來到這就想要穿一身美美的度假穿搭拍個過癮呀~搭配上濃郁的咖啡香和麵包香,一邊品嚐Vacanza Accessory和REEDS coffee & bakery聯名的比利時蓮花拿鐵,日常約會來這晃晃已經太滿足!

誰說下了班的約會就只能邋遢狼狽?選對飾品、搭好服裝,用心裝扮一下就能讓妳在舉手投足之間不經意吸引到對方!兩個人一起來假期咖啡町逛逛街、聊聊天、喝杯咖啡,像艾琳一樣把自己活得精緻又用心就足以散發致命的吸引力啦~

看更多Vacanza Accessory耳骨夾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