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Y2K女孩的街拍靈感!出場率極高的「網美激推必收單品」,超卡哇衣的命定繽紛特調鞋款,大長腿、個性感都手到擒來~

1 / 1

春神來了~到了春夏就尤其想來點繽紛色調,無論是暗黑系酷女孩,或是極簡風少女,都勢必要在接下來跳脫黑白色系來點繽紛色彩,因為…IG上早已隨處可見 Y2K 這超經典穿搭元素,又流行回來啦!!!

復古風可說是近年的大勢,「Y2K (Year 2000)」這個極復古的流行詞也跟著重新興起,從用色豐富的色彩單品、時髦爆棚的小腰包、緊身短版上衣搭配低腰牛仔褲等,都是那個輝煌年代的專屬戰袍;什麼?!現在有升級版的必收單品出現,今年身為時髦精可是絕對不能脫隊的呀! 不求人直接晉升 Y2K 世代穿搭神,趕快一起來看看 !

Y2K女孩大玩復古色彩!夏日調酒系列俏皮又可愛,百搭單品不嫌多!

最近小編在 IG 上找尋靈感時,直接被網美都在曬的這些超時髦鞋款燒到不行!發現是 MISS 21 本季為少女們所推出的 #Y22K夏日調酒系列!這個夏天  MISS 21 帶來的是「 Y2.2K」 的升級版直接把原本的 Y2K 進化, 帶大家一起搭上大勢列車前往未來千禧年!!!٩(ˊᗜˋ )و  像是特調出冰冰涼涼雞尾酒,為炎熱的盛夏調配出「繽紛色調」,展現出文藝派少女的自由、奔放又有點叛逆古怪,讓穿搭變得超有樂趣!

這次系列的款式都超有個性、復古卻不失甜美,重點是還都超好搭!再搭配鞋子上大膽有趣的『泡泡糖粉』、清爽鮮明的『萊姆綠』、神祕主義的『藍莓紫』、還有好感度激增的『奶酒色』,卡哇伊到被爆擊一波少女心~~~ 獨特的吸睛魅力讓人絕對無法忽略它!

如果妳跟小編一樣是嬌小女孩,系列裡面有多款 MISS 21 一向好評的厚底大頭鞋的款式,沒有先天完美比例也沒關係,只要挑對鞋子也能有偷偷長高、拉長比例的神級效果~隨便就可以擁有視覺 170 的逆天大長腿,讓每個女孩都能簡單駕馭;小編特別統整出三款最值得入手的 “神級美鞋”:方頭T字瑪莉珍鞋、胖胖厚底大頭鞋、Q花邊厚底大頭鞋,簡單不失小細節,光看都覺得充滿可愛俏皮感,鞋櫃就差這一雙呀!

視覺詐欺完美比例太不科學啦!必收三款美鞋缺一不可,怪美小細節讓人秒淪陷~

#方頭T字瑪莉珍鞋

雖然少女的鞋櫃不需要一雙高跟鞋,但這雙方頭T字瑪莉珍鞋絕對是必收戰利品!方頭T字的造型可甜可酷,鞋內的泡泡糖粉色更是讓稀奇古怪感再升級!!少女心指數+++ 根本就是穿搭必勝款,且出場率極高呀,而且材質硬挺有型,怎麼搭都好好看,天天都忍不住想穿它出門,走起路來自帶一份霸王色的霸氣,輕鬆擄獲一票網美的心~~而且簍空的設計看上去有延伸的效果,大長腿一秒 get!套裝搭配白長襪瞬間回到大學時超卡哇伊的模樣,搭配全黑又可以當個街頭酷辣女孩,隨心所欲的切換風格毫無違和感,今夏瑪莉珍鞋款的入手首選就是它!

#胖胖厚底大頭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春夏還沒有穿搭靈感嗎?M21大頭鞋先收就對啦!近年從都能見到厚底大頭鞋的蹤影,可以大顯腿長還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場,胖胖厚底大頭鞋絕對是身為只有 150 公分小編的心頭好,除了超特別的圓弧胖厚底,鞋子裡面也暗藏了討喜的撞色細節!黑色搭配上泡泡糖粉、奶酒色搭配萊姆綠,即使穿上腳也能若隱若現看到可愛配色~

有份量感的厚底,也在視覺上形成強烈對比,讓雙腿的比例看起來更是纖細瘦長,硬生生的拉長比例擁有 3: 7 的逆天大長腿喔,在春夏隨性的搭配 Y2K 必備的迷你百褶裙、窄裙或任何襪套秒有加分效果,穿搭技巧直衝進階班,讓別人誤以為花了好幾個小時精心打扮呢~

#Q花邊厚底大頭鞋

說到少女心大爆發,那這雙撞色反差萌的Q花邊厚底大頭鞋一定可以激起入手的慾望~~~ 顛覆經典樂福輪廓,玩味增添怪異俏皮跳色線條,浪漫紫色與千禧粉色的相遇,可愛又個性懷舊美感好怕會大缺貨,內裡鞋墊都是真皮的,穿著舒適度 100 分,即使是新鞋也不咬腳~外出一整天都沒問題;大鋸齒增高厚底還能馬上創造出身高優勢又能迷人到心跳漏兩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三雙美鞋是不是也很心動呢!!小編身為 MISS 21 鐵粉早就入手啦,現在每天出門低頭看到新鞋都覺得好幸福 (西壓哇塞~) MISS 21 為了迎接這次的 #Y22K夏日調酒系列,還特別跨界與隨飲調酒專門戶 WAT 推出聯名酒款!還不敢快揪姐妹們一起到門市逛逛,找出屬於妳的命定繽紛特調,別再猶豫啦週末就衝鴨~~

 

 

粉絲福利時間:

📍 現在至全台 MISS 21 限定門市,購買 2022 春夏新品,即可加價購入限量的 『MISS 21 X WAT 聯名合作酒款』!

📍 另外還有即將在 快閃登場的『M21 咻SHOE霸:酒精在台鞋會』也要衝鴨

⊂(♡⌂♡)⊃ 現場除了有獨家販售的限量商品外,還有小遊戲可以讓 M21粉絲一起同樂喔!

時間:3/18(週五)-3/20(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台北南西三館的 1F 電梯旁!

 

MISS 21 官網>>點我

MISS 21 FB>>點我
MISS 21 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