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辣度,才不會俗掉!必逛YUYU ACTIVE,滿分的舒適度+高級時髦感!

1 / 1

女孩們肯定都發現運動風一年比一年更受歡迎,都能從部落客身上看見各種運動品牌。但MIT也不會輸,時髦的你必須知道台灣品牌YUYU Active!比起純運動的大品牌,YUYU走出自己的微運動時尚的風格,利用休閒單品配上自己所設計的特殊元素,像特殊的顏色或是不同的線條設計,讓每個女孩不僅穿得舒適,也有滿分的時髦度!

 

 

大膽用色

近幾年來,不論是各大時尚品牌或是部落客,都開始利用許多鮮豔、明亮的色系來為自己的穿搭畫龍點睛。YUYU也沒有落後,除了推出百搭不會失誤的基本色外,也利用許多亮色、淡漠色來做設計。穿膩基本色系了嗎?不如就趁機利用YUYU的單品,來為自己的穿搭做些改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版型

總說時尚是會循環的,這句話一點都不假!YUYU雖然並非做得過分浮誇,但從單品中都能隱隱約約看出美式復古的風格在其中。像是短板的小針織上衣、立領衛衣等,走出90年代的美式校園風格。當然,YUYU厲害之處並不是侷限在復古兩個字,而是也會將現代的線條加入設計,讓單品更貼近現在的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至上

雖然YUYU大膽用色且許多復古版型,但會發現幾乎所有單品都是素色,頂多加上小logo或是小標語而已,沒有過於浮誇的花紋等設計。即使用色簡約,但卻不會無聊,那是因為YUYU在線條設計上特別的用心,像是不同的皺褶、特殊的版型設計等,都讓單品之間有了不同的變化,且越來越耐看。

 

 

休閒潮流正在時尚圈滾動,但誰說穿著舒適就必須犧牲時髦度?YUYU給予更多的用心設計、大膽創意,非常適合因害怕過度休閒導致失敗OOTD的妳。還再想要怎麼著手踏入時尚squad嗎?不如今天就從YUYU開始著手研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妮

 

 

#YUYU #YUYUActive #休閒時尚 #休閒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