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小姊姊狂掃貨!GU新款高腰西裝褲版型100分,無痛增高、顯瘦遮肉!

1 / 1

最近女孩們有沒有聽說GU出了一款神褲,席捲各大穿搭版?什麼,你不知道?那真的太落伍了!這件可是超多穿搭達人都在瘋搶,版型超好、穿上無痛增高,網路上隨便找就會有無數的穿搭示範給你看!今天穿搭編直接幫你們整理好,不用親自去搜尋,讓你看到這條超熱門的GU高腰西裝褲魅力,一起看看日韓小姊姊們為何狂掃貨!

 

 

GU這次推出了一款「高腰超多色直筒西裝褲」,西裝褲的隱藏褲頭加上後鬆緊帶腰身設計,讓女孩們穿上之後想正式想休閒都沒問題,鬆緊腰圍穿再久也不會不舒服,就算吃飽飽再穿上它也不成問題,而高腰的設計更直接讓身高看起來多加上了5公分,顯高又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總共推出8個顏色,不論什麼場合都很合適,秋冬或是春夏也都可以搭配。腰部有抓皺營造寬鬆感,還有壓線設計不容易顯小腹,整體視覺上腿會看起來又直又長,重點是這件只要600有找,是不是不買個兩三個顏色都不行啊!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覺得該去來買一條了啊?甜甜價格又能無痛長高,何不去買一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GU推薦 #GU褲款 #女生褲子 #穿搭分享 #褲子分享 #褲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