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怎麼穿?6大平胸穿搭指南,教你如何穿出魅力不減又率性的造型!

1 / 1

對於「性感」這個詞每個人有不同的解讀,但小胸族的朋友們千萬別覺得這個詞與自己無關,上胸沒肉、沒有豐滿的胸圍也絲毫不影響你的穿搭魅力,只要找到適合身型的服裝,就能打造出專屬於你的性感品味。今天我們整理了6大平胸穿搭技巧,照著指南穿搭,絕對能穿出性感又率性的造型!

 

 

平胸穿搭指南1:利用配件豐富上胸

誰說平胸就不能穿清涼的造型?隨著審美觀的改變,大眾越來越能夠接受各種不同的美感,就算胸型較為小巧依舊能穿出屬於你的辣妹風格!小胸在選擇領口較低的造型時,可以利用配件來加強重點,例如多層次的項鍊,用長度不同的華麗配件來加強造型,上胸也不會看起來空蕩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胸穿搭指南2:同色系套裝術

一樣是平口造型的上衣,但選擇了同色系的針織套裝,就能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氛圍,因為著重在日常的休閒感,不太適合搭配多樣的飾品,可以另外搭上落肩外套,利用相近色系營造出一致性,打造出俐落簡單的造型。

 

 

平胸穿搭指南3:多層次穿搭

低領、V領剪裁不是專屬於性感穿搭而已,選擇格紋西裝外套搭配丹寧牛仔褲,堆疊出男孩子氣的中性風格,且選擇了多件服裝來做搭配,就算沒有飾品點綴也不會過於單調,並利用復古寬鬆的服裝中和了低領的清涼感,塑造出專屬於小胸的時髦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胸穿搭指南4:經典不敗的襯衫

這幾年除了流行西裝外套、套裝外,襯衫也是熱門的單品選擇!襯衫只要選對了剪裁,即便是素面款式也能展現低調的時尚品味,且平胸穿起襯衫更顯休閒率性,若天氣較冷可以再搭上一件背心或是西外,輕鬆做出穿搭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胸穿搭指南5:小露性感的短版剪裁

上胸沒有肉的女孩們,營造出的骨感形象也別是一種性感風味,選擇V 領低胸的白襯衫,並藉由短版的剪裁小露肚子,平衡上下兩邊露出的肌膚,展現出健康的清涼感,打造出低調簡單的日常造型。

 

 

平胸穿搭指南6:率性滿分的運動套裝

講究舒適感的運動套裝,也可以來點穿搭上的變化!揮別簡單的素T及連帽衛衣,改以平口抹胸作為內裡,在寬鬆的版型裡注入一點造型的巧思,還能有效地修飾身型,而搭在外頭的棒球外套則會讓上半身更具份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的定義越來越廣泛,也表示大眾的審美觀更加寬廣,加上最近流行的風格多變,就算是帥氣的穿搭也能同時保有性感風範,千萬別因為身材而對自己的穿搭而喪失信心,多嘗試新鮮單品,就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

撰文編輯 #Lulu

 

 

#小胸 #小胸女 #小胸穿搭 #小胸部穿搭 #平胸穿搭 #平胸穿搭推薦 #平胸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