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一秒變韓星的Gentle Monster首家概念店就在微風南山!超前衛動態裝置還以為是時尚藝廊咧!下班直接衝一發了啦

編沒在誇張,自微風南山上禮拜開幕後,第一個衝的店就是Gentle Monster台北概念店!雖然人潮超洶湧還是抵擋不了想要一睹自韓國風靡至全球的墨鏡精品品牌!聽說不僅擁有未來感十足、寬敞的店面陳設,還有台灣首家概念店獨有的動態裝置藝術,就算只是來逛逛沒買也超值得!話不多說,編輯帶大家直擊首間Gentle Monster台北直營店的強大吸金力吧!

韓星御用品牌 大膽前衛風靡時尚圈
被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戴過就一炮而紅的精品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以前衛大膽的設計牢牢地擄獲韓星的心,韓星幾乎人手一支,時尚的妳怎麼能不用有!苦苦找尋韓國代購還怕被貴到的妳現在可以鬆一口氣囉!今年首度在台北展店的Gentle Monster誠意十足,超有藝術氣息的店面陳設,還搭上親和力十足、超養眼的店員專業服務,妳想空手離開這裡根本比登天還難欸!

宛如時尚藝廊 「Bee time」為設計主題
Gentle Monster全球總共有18個實體店面,每個店面都有獨特的主題,店長說:品牌概念致力於給顧客來店面時如同逛藝術展的放鬆心情,希望顧客用欣賞藝術品的角度,順便試戴眼鏡!這次台北微風南山店面的主題是以『13』,講述因為地球磁場異常,人和生物環境型態和行為出現異常因而出現了第13個月份,人類團結一致試圖打造磁力生成器與保育蜜蜂繁衍的設計概念!整體動力裝置和抽象藝術品非常精緻而極富未來感,就算只是來近距離觀賞打卡編輯也覺得超值得~

欣賞完藝術品也別忘了實際試戴眼鏡,感受那種一秒變巨星的真實感!編輯一踏入實體店面就馬上可以感受到這裡沒有那種精品店的冷冰感,架上的眼鏡完全可以依照自已的心情輕鬆試戴~!不管要試幾支店員都貼心的在一定距離stand by,完全沒有精品店的緊迫盯人感!整個流程都是非常舒服流暢而且對品牌好感度激升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展示區沒有特定的分區,都是依照相似款式大致擺放,讓想比較細節差異的顧客可以超輕鬆試戴比對!實際試戴之後,真的覺得Gentle Monster有股神奇的魔力,讓戴上它們家墨鏡的人彷彿氣勢飆破天際,不僅修飾臉型還一秒讓穿搭變超有型,戴上後真的捨不得拿下來想直接打包帶走了啦!

首賣必敗款 戴上秒成懂搭girl

這次首賣新品款式:
#JACK HI #JACK BYE,鏡框採飾釘設計,而且鏡臂上由本來的logo mark改成Gentle Monster字樣,俐落的設計特別適合率性風格的粉粉!

#SIX BEARS
採FLATBA鏡面設計,鏡框和鏡面合而為一,特別顯小臉,也適合喜歡男生或喜歡前衛風格的女生配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ST MOON
採圓型鏡面輕薄鏡框板材,適合喜歡購買經典款百搭單品的水水們配戴!編輯覺得這次的新品都沒有季節的限制,就算是冬天配戴起來就是巨星感十足!

除了新款之外,編輯特搜集這些韓星著用款,大家可以先highlight起來!直接截圖拿去店面問店員了!

#韓國天后全智賢著用款#BLACK PETER

#韓國男神孔劉著用款#KEY W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歐逆閔孝琳著用款#LOVE PUNCH

#男神李敏鎬#running man李光洙著用款#ABSENTE

#微風董娘孫芸芸著用款#BiBi#JACK BYE
除了韓星和微風董娘著用款必看之外,連時尚教父李佑群老師也是Gentle Monster的死忠粉絲,光Gentle Monster就有十幾付,像是簡單素色的服裝搭上Gentle Monster家的墨鏡就會超有型!

還有旅美珠寶設計師侍懷鳳配戴的經典墨鏡,戴上Gentle Monster隨意搭上黑白基礎款式的服飾,整體氣勢感就油然而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一定等不及想要試戴一秒巨星範的Gentle Monster~等下直接殺去微風南山試戴一輪順便感受高顏質店員的服務吧!
櫃點資訊:微風南山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