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超夢幻情人節禮物許願清單! 時尚圈IG女孩們最愛的專屬浪漫這樣挑!誰收下後不淪陷~隱藏意義令人直呼根本高手等級啊!

1 / 1

情人之間送禮該如何選擇,永遠是個難題呀!想要具備特殊意義,又能展現兩人滿滿的愛意,究竟該如何挑選才好?小編近期就發現到許多時尚圈的情侶們在IG狂洗版的情人節禮物清單中,比起常見的生活小物或是小包包等,其實更顯高級跟精緻感的,是選擇每一秒都能陪在彼此身邊的飾品和手錶款式呀!

典雅高質感的設計,讓你每次低頭看時間或是出門逛街時,都會默默想起對方,不自覺就會想起兩人之間各種美好回憶,如此有意義的禮物選擇,完全展現出成人獨有的成熟浪漫呀!面對一年一度的浪漫節日即將來臨,要如何送到心坎裡,這篇看下去學起來就對啦!

小編自己也詢問了一下身邊許多同事好友,發現到原來質感的錶款與飾品,真的是大家統一提到情人節禮物「絕對不踩雷榜首」,尤其小編發現近期IG上的時尚KOL情侶們,最推的幾款系列,大家都表示收到後絕對會開心到露出幸福笑容呢!真的是相見恨晚!每一款都想tag男友一起蒐藏~

而在各種飾品錶款中,最推大家可以選擇這幾個款式挑選關鍵作為禮物首選,不僅款式帶有甜甜的愛心圖案與LOVE字樣,最具代表的鋼索繩紋,更是讓女孩有種被對方套牢的甜蜜氛圍,收到後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公主吧~

細緻且簡約的LOVE英文字樣,非常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來配戴!就像在偷偷傳遞彼此的愛意一樣,如此細節且低調示愛的方式,令旁人看了都表示被閃到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喜歡更加有設計感的款式,這款LOVE與愛心的結合,完全就是收穫雙倍的愛,如此懂女孩的項鍊款,立刻勾走小編的心呀~

若想要直球告白,選擇最直接的愛心款是絕對不出錯!小編真的很喜歡Charriol的飾品中都會融入鋼索繩紋,看到繩紋與愛心的結合,完全就是在大聲說「這個女孩已經被我承包啦~~」

細緻的飾品也可以跟錶款混搭,讓手腕處更加修長迷長!典雅中充滿氣質的玫瑰金色,更是讓人一看就愛上啦~帶有點清純少女感又不會太浮誇,根本是溫柔小姊姊必備飾品組。

隨著情人節要到來,或是正在籌備各種驚喜時,挑選飾品絕對是最能傳達心意與細節的禮品首選!打開IG也可以看到兩人戴上Charriol飾品的放閃照,這種質感卻又不失濃密愛情的情侶照,完全是情侶界最佳CP代表,更不用說雙眼都被高質感卻又不失儀式感的禮物給吸引呀!忍不住想在文章底下偷偷@自己的男友,讓他知道這幾款都好看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送禮不單只能有著滿滿愛意,更要將這份愛透過更加有質感的方式傳遞給對方才行!完全是時尚圈女孩們喜愛的Charriol飾品與錶款,不僅設計獨特且帶有獨特的意義,當對方打開禮物那瞬間就能感受到你為了他用心準備!就快拉著自己的另一半,一同挑選這樣帶有點成熟大人味,又能低調展示兩人愛情的代表飾品與錶款吧~

 

#超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