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找媽媽衣櫥時間到,今年秋冬真的不能沒有它!讓你從頭到腳時尚又溫暖的天鵝絨

1 / 1

在2016秋冬時裝週上許多品牌都採用了天鵝絨材質的布料,從紐約時裝週到倫敦時裝週幾乎是到處都可以看見的,但是這一季去除了以前的霧面感選擇亮面的絲絨布料,顯現出復古卻又高貴的氣勢,不論是服飾或配件只要配上了天鵝絨,立刻就可以帶出了女王般的氣場。


(圖片來源: www.prettydesigns.com

 

整套西裝

西裝本身就很帥氣,但是如果是天鵝絨材質的西裝,那就是除了英氣以外還多了霸氣,以顏色來說,原本會顯的暗沈的深藍西裝,因為亮面反光的效果顯得沈穩耀眼。

 

A photo posted by Primark (@primark)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衣外套

看到沒有!亮面的天鵝絲絨就是隨時散發著光芒,再配上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本身的氣勢,今年秋冬不入手一件真的沒臉出門。

(圖片來源: Who What Wear

內搭/外搭

單穿天鵝絨背心裙就是性感質感兼具,或是天鵝絨上衣配窄裙或褲子也是簡單個性十足,但是如果你是個喜歡大膽玩配色的人,也可以試試用內搭或外搭的方式,挑戰一下自己的時尚功力。


(圖片來源: Vogue Magazine


(圖片來源: ASO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字/裙子

從去年掀起的睡衣感穿搭,沿用到天鵝絲絨上後,就算穿著當睡褲也是沒問題,當然這會是今年最具有時尚度的睡褲。

(圖片來源: vogue.co.uk


(圖片來源: blissfulbblo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opshop

靴子

搭配著天鵝絨的另一項流行就是-襪靴,和一般靴子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襪靴在腿部的靴筒較和貼,看起來會有像是襪子的錯覺感,也會避免掉一些普通踝靴造成的腿粗感,長襪靴更是有種回到迪斯可年代的復古感。


(圖片來源: oystermag.com


(圖片來源: Bloglovin'


(圖片來源: New York Magazine

配件

配件的部份不論是襪子、頸帶、帽子,都可以幫你的小細節再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hopsuperstreet.com


(圖片來源: FashionWeek.com


(圖片來源: ModCloth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天鵝絨 #時尚 #穿搭 #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