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流行單品,搭起來卻土氣十足?這5種容易顯土的穿搭,小心中標!

1 / 1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在穿搭上也會嘗試許多不同的風格!但有的穿搭風格或是現在正流行的潮流單品,並不適合所有人,如果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風格,一味的把所有好看的單品,全往自己身上放,就很容易變成土味十足的穿搭!穿搭編今天就要列舉5種容易顯土的搭配,來看自己有沒有中槍吧!

 

 

顯土穿搭Top1:選色太鮮豔

在穿搭上顏色的選色上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穿衣上就不會顯得土氣!像是大多數黃皮女孩最適合的就是莫蘭迪色系,飽和度比較低的顏色!像是同樣的藍色系搭配咖色,只是把藍色換成淡漠藍色,深咖色換成淺咖色,整體看起來就是顯得比較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土穿搭Top2:單品太多元素

大家在買衣服的時候,切記不要挑選圖案太多,或是蕾絲、蝴蝶結等元素全部加在一起的單品,因為精緻的穿搭只會著重於一個設計重點,太複雜反而就會顯土!下面可以看到簡單的一件白色碎花或是單紫色的澎袖上衣,就是把重點放在其中一個單品的示範,立馬變得簡單高級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土穿搭Top3:風格過於甜美

當甜美風格沒有掌握好平衡的話,就會顯得有點土,沒有穿搭的高級感!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直接套一件比較的中性外套,像是穿碎花連身裙的時候,就可以搭配西外!穿絲質連身裙的時候就可以搭配長版皮衣,這樣就能把帥氣+甜美一併掌握,達到平衡!

圖片來源:@66girls

 

 

顯土穿搭Top4:沒有塑造層次感

帽T+牛仔褲或是裙子這類穿搭,算是最方便輕鬆的搭法,雖然說沒有不好看,但就是看起來沒有特別的亮點,沒辦法讓衣服襯托妳的美貌!所以大家可以試著在帽T或衛衣內搭配亮色高領上衣,或是加一件長版白T,這樣簡單的層次感,也能讓妳的穿搭看起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土穿搭Top5:避開廉價材質

衣服的材質也是讓穿搭看起來精不精緻的關鍵!不是說大家一定要買貴的衣服才會有好的材質,便宜其實也有好貨!太容易起毛球或是收邊容易脫線的款式就很容易拉低穿搭的質感,所以大家下次買衣服一定要多注重衣服的材質,才能精緻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真的是一門需要慢慢學習的課程啊!這次的顯土穿搭大家看了是不是相當有同感呢?記得不要再犯以上的5種錯誤穿搭方法,立志成為穿搭界中的小仙女吧!

撰文編輯 #Rita

 

 

#仙女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穿搭教學 #顯土穿搭 #高級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