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韓國女孩都在追蹤!年末最終整理,你一定要收藏的10大韓國穿搭部落客

相信不少女孩和小編我一樣每一天光是徘徊在衣櫥前面想要穿什麼衣服就頭都大了。所以小編我這次決定造福大家,編輯整理了最新版10個必追韓國穿搭部落客的名單給各位女孩,無論你是走什麼穿搭風格都一定用得到!

# heynee_showindow

第一位要介紹的這位她的穿搭風格是比較偏向日系原宿風的。她的穿搭多以街頭風為主在搭上heynee那天生日系臉,獨特風格立刻脫穎而出

# iamghong

第二位iamghong雖然擁有一張甜心小臉蛋但平日穿搭卻多以帥氣西裝外套,襯衫,飛行外套為主,這樣的帥氣甜心風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你

# zoopeach

第三位zoopeach大部分穿搭都以pastel色系為主日常可愛的配色搭上少女風格的單品穿搭絕對是清新可愛少女的粉系寶典!

# j__eu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女神jeuna平日的穿搭較偏向大地色系,超級森林系的有限穿搭再配上她那可愛的短髮和精緻的五官根本花草仙女無誤

# ezysun

是時候輪到極簡系少女的份啦!ezysun雖然走的是簡約風格但是她的日常穿搭款式搭配都很多樣化,簡約女孩們只要跟著ezysun穿也能天天簡約得毫不單調!

# kimehwa

之前介紹過的素人金高恩,潮人穿搭甜姐兒kimehwa當然也不能錯過啦!超有時尚味覺的她時常會穿上時下最流行的時尚單品,所以跟著kimehwa穿你真的很難不潮!

# mulbada

mulbada一張空靈厭世臉再搭配她那慵懶性感的質感穿搭根本就是超女神代表!

# ahspir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靜系少女看這邊,ahspirin的穿搭絕對和你們胃口哦!ahspirin知性淑女的穿搭風格加上大部分都以暖暖大地色為主服飾絕對適合你的文靜典雅!

# yen_tak

街頭酷女這邊來,yentak超有質感的帥氣街頭穿搭照讓女孩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個搭配單品,酷炫又有層次感的穿搭絕對是街頭潮人們的最愛!

# sunn_y

最後一位sunny的穿搭風格偏向於舒服鄰家風,她的穿搭簡單而且很容易駕驅絕對適合所有女孩

#ahspirin #ezysun #heynee_showindow #iamghong #j__euna #kimehwa #mulbada #sunn_y #yen_tak #zoopeach #時尚 #穿搭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