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女孩永遠右臉示人不露臉,穿搭一樣生火!好想像她一樣散發氣質的時髦女人味啊

1 / 1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一位在WEAR上頗有知名度的日本女孩–ari。空靈的她所有照片皆以右側臉亮相,是不是超級神秘的呀;就算不露臉,穿搭依舊氣質高雅又好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如何穿的清新又脫俗吧~

#上短下長式穿搭拉長視覺效果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不出來這位神秘的右臉女孩,身高只有154公分吧!身型較嬌小的她,十分擅長上短下長式的穿搭,拉長下半身的比例;在視覺上有增高的效果喔!

#經典不敗最好搭

小編一直都覺得經典不敗的東西最耐看也最好搭,簡單的條紋衫也能搭配得十分高雅有變化,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小女孩的救星–高跟鞋

多數女孩對於高跟鞋應該都是又愛又恨吧!但不得不說,在穿搭上,高跟鞋確實能加不少分喔!可以拉長及修飾整個腿部線條及比例。

#帽子是最好點綴的單品

只是帽子上的小小變化,也能在穿搭上有非常不同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用戶:ari0818m

看完小編的介紹,有沒有超想追蹤這位右臉女孩啊~跟著她學穿搭絕對不會錯的啦。快快來追蹤右臉女孩的wear : ari0818m

資料來源: 採訪整理

#ari #ari0818m #日系 #穿搭 #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