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誤會雪靴啦,挑對款式才是重點!最完整腿型X款式懶人包在此~今年愛美不用再流鼻水啦!

每次一到冬天都會想要穿上萌Q的雪靴,享受一下把毛毯穿在腳上行走的歡樂感啊!但是可愛歸可愛,似乎很多女孩也非常害怕雪靴,因為怕視覺上看起來腳會比較短比較胖,今天就來介紹其實很簡單的穿搭也能擺脫雪靴的短胖感,重拾纖細鳥仔腿吶(握拳)!說到雪靴,當然要來研究一下來自雪國的韓妞們啦!沒錯~選擇適合的長度X搭配穿搭就是腿長第一步!!如果不想要被男友說是洛克人,請捨棄中長筒雪靴吧,短筒雪靴不只不挑腿、還能穿出屬於女孩子的溫暖萌Q感~不只保暖、防水也很重要~~免得台灣天氣超常下雨的,雪靴一旦濕掉之後穿了不只不保暖、還會更冷可就失去作用啦!話不多說,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挑選真正保暖、又好看的短筒雪靴穿出好比例!正考慮下手的女孩們請筆記啦!

時尚又保暖!這幾個秘訣學起來雪靴也能穿出名模腿!

Point1:直接選擇窄款的機能型雪靴修飾腿型

如果擔心雪靴讓腿型變得比較寬,其實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做機能型雪靴!像是日本Hawkins Sport的雪靴就很適合台灣女孩腿型喔!不只修長鞋型可以拉長腿部線條,保暖之外還有超超超重要的防水功能~完全適合台灣愛下雨的天氣啊!除此之外鞋身高彎曲設計,也很方便出國旅行攜帶!什麼靴子都一樣,黑色絕對是最百搭的顏色!直接穿上絲襪、或者窄管褲就OK!加上修長的靴型,穿起來比一般雪靴多了分率性感!誰說機能雪靴一定只能走帥氣路線!想要甜美一點的女孩兒只要選擇卡其色,把鞋舌部分往下摺露出內刷毛部分,搭配冬天必備的可愛毛襪,不只能透過露出的腳踝讓腳看起來比較纖細,也能輕鬆展現甜美風格喔!如果擔心雪靴給人的厚重感,除了基本黑色、卡其色之外、其實駝色系靴款也是很實搭的顏色!重點是,這雙Hawkins Sport拼接靴款一樣是防潑水的喔!直接配上仙氣十足的蕾絲洋裝,除了顏色讓視覺不顯厚重外,還多了一種溫暖可愛的感覺喔!

 

Point2:黑色透膚絲襪X短的下半身(短褲、短裙)

雪靴直接搭配短裙、短褲也是很多女孩喜歡的穿法!記得如果要加強腿部線條,下半身一定要選擇膝上至少10CM的長度才能讓腿看起來修長喔!如果天氣冷的話只要加上絲襪一樣能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int3:深色內增高雪靴X緊身長褲

是說如果還是覺得不夠~還有直接內建增高的雪靴來著!真的是太貼心啦,不管直接露腿、或是穿上深色系的長褲都OK!像是VANS這款雪靴雖然是最最基本的靴型,但是加上了隱藏版增高效果,就是能默默把腿拉長一個level不誇張啊!

 

Point4:寬筒綁帶靴X巧妙露出腳踝

最後要介紹的是女孩們最愛的後綁帶雪靴,像是這種鞋口比較寬的雪靴,最適合的就是及膝裙的裝扮了!露出一點腳踝就是顯瘦小秘訣!微微露出的腿部線條,加上腳後跟的綁帶設計,這款NUOVO雪靴完全把鞋款的綁帶設計發揮得恰到好處~雪靴當然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是不是很簡單呢!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不管在台灣、還是要準備出國跨年的女孩兒,都該來一雙雪靴啦,現在就到ABC MART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雙命定雪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