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聖誕跨年趴的姊妹主題裝煩惱?10+ 的 Dress Code 懶人包,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即將到來的趴踢Dress Code主題為紅色,站在衣櫃前面沉思:「怎麼好像穿來穿去就那幾套,一點都不特別?!到底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新花樣、怎麼樣才能亮眼登場?」如果你最近正苦惱以上問題,看到這篇文章算你幸運啦,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好友吧!

#綠 / 主題:誰是聖誕樹
聖誕節最少不了的就是紅色和綠色為主題的Dress Code,但綠色要怎麼配才不會被路人認成一棵行動聖誕樹呢?大家可以看以下的穿搭,去翻箱倒櫃一下,看有沒有類似顏色或款式,參考搭配就不會出錯啦!

 

#紅 / 主題:紅色小女孩
平常不太敢穿大紅色的女孩們,索性就在繽紛的聖誕節獻出你的處女秀吧!除了活潑鮮豔的大紅色之外,暗紅看起來相對比較沉穩,兩種紅給人不同感覺~然而紅色配白色是最安全的牌,不用擔心就大膽穿出門吧!

 

#黑 / 主題:全場我最殺
小編覺得黑色是最能穿出多樣性的主題,雖然黑色只有一種黑,但是透過不同的材質,每個人穿出的風格就截然不同,想辣想帥一線之隔啊!

 

#白 / 主題:雪天使
白色的穿搭,我想就不用小編多說了吧,百搭的顏色提供深淺兩種讓大家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 / 主題:藍色不憂鬱

#粉、橘 / 主題:桃花快來
好姊妹聚在一起,戀愛總是最基本的話題,一起穿的粉嫩粉嫩,好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起脫魯阿!

#黃 / 主題:黃色哇沙逼

#大地 / 主題:秋天卡機罵
台灣今年似乎又是暖冬,天氣沒那麼冷的話,我們秋天的代表色大地還是可以延續下去啊!

#單寧 / 主題:可啦思刻(對啦就是Classic啦)
單寧系列更是不用多說,絕對是每個人的衣櫃都會有的單品,讓Dress Code沒有壓力。

 

覺得光是牛仔系列好像有點無聊?那就可以再多一個條件,像是另外搭配的單品要是點點圖案啦,或是吊帶褲或連身裙!

以上就是最基本以顏色為主題的Dress Code啦~ 另外也可以以款式來當主題,除了剛剛提到的吊帶褲、連身裙,還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萬歲大學T

#大衣

#格子

#針織衫

這篇文章是不是超實用?!幾十種不同搭配的參考,存著以後Dress Code就再也不傷腦筋啦!

#dresscode #popstyle #白趴 #穿搭 #紅色主題趴 #聖誕趴 #跨年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