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snoopy不夠!Uniqlo x 小熊維尼聯名系列,可愛設計+價格一次看!

1 / 1

2021年剛好是《小熊維尼》誕生的95週年,Uniqlo也看準了這個時機,和小熊維尼一起聯名出了許多超級可愛的居家服、抱枕和拖鞋,且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更注重居家儀式感,這一整個小熊維尼系列,就是要讓妳各位在家就可以享受療癒的宅家時光!聽起來是不是就超級吸引人呢?想知道有哪些款式趕快往下看!

 

 

居家服

這次小熊維尼系列的居家服,總共有三種款式,分別是溫柔的杏色、寧靜的綠色和沈穩的棕色,且都是使用非常適合居家穿搭的舒適材質!而且三種顏色都搭配不同的圖案,每一款設計都超級可愛,身為小熊維尼粉絲的妳們,怎麼能錯過這些居家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Q官網

 

 

抱枕

為了符合居家系列,抱枕當然也是最重要的居家用品之一!這次UQ的小熊維尼系列總共有兩種樣式,一個是維尼和粉紅小豬在一起的款式,另一個則是維尼穿著睡衣,拿著蠟燭的萌樣,兩個設計都超級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包款買下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居家拖鞋

與睡衣一起配套的鞋款,當然就是居家拖鞋啦!這次的居家拖鞋跟睡衣一樣的款式,兩隻鞋面都有不同的Logo設計,還印有小熊維尼的蜂蜜罐,小細節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只能直呼:真的太可愛啦!(但是拖鞋預計在10月中才會販售喔!)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Uniqlo和小熊維尼聯名系列的介紹啦!如果妳是小熊維尼迷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聯名阿!下班就找朋友們去逛街看看吧!

撰文編輯 #Rita

 

 

#UNIQLO #uniqlo聯名 #UNIQLO聯名系列 #女生穿搭 #小熊維尼 #穿搭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