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打扮想偷懶,卻還是可以輕鬆完成街頭時尚度的秘訣大公開!這雙必備item一定要跟聖經一起收下!

1 / 1

常在看流行街拍照就知道,一年四季、跑趴上街,潮人們一定都少不了一雙充滿自我個性跟態度的球鞋!不知從何挑起? 沒關係!今年才開始就幫大家把2017指標性的革命進化鞋款Tubular Shadow奉上,不管妳是已經走在潮流頂端、還是想嘗試全新街頭時尚風的女孩兒~這雙一定會是妳的菜!

(圖片來源:instagram_@adidastubular)

是街頭潮流更是絕對時尚! #Tubular Shadow又要再掀一次球鞋革命啦!

(圖片來源:w magazine)

是說有在follow韓國潮流圈的女孩,最近應該都有看到李聖經、安承俊、李依秀、金聖熙爲雜誌拍攝的主題畫報吧?沒錯!她們腳上就是這雙全新的”Shadow”!身為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鞋款大家族的進化版成員,初登場就是完全大陣仗,搭配聖經歐膩的逆天神腿,這樣帥氣又性感的style真的太銷魂~小編願意乖乖買單♡ (圖片來源:w magazine)

Shadow 會這麼讓人一眼愛上又瘋狂的原因,在於它不只繼承Tubular系列俐落流線感的鞋身外觀,這回在鞋帶跟後腳跟的設計上還帶有一些YEEZY的影子,讓它多了一種時尚反骨味,交疊式的鞋舌設計是這次最特別的設計,再加上Tubular指標性的大底,光這全新進化的外型就美到讓人瘋狂! Tubular Shadow 有著針織結構的鞋身,和它的名字一樣,同色調卻像陰影般的雙色設計,這次共有灰色跟棕綠兩種配色,不管穿上哪一個顏色都可以極度優雅也可以極度個性,一雙鞋竟然可以給人兩種不同的感受,這種雙重魅力實在很吸引人~難怪一推出就成為潮人圈的大勢鞋款!

小編常常覺得,一個人時不時尚,其實key point在於腳上的鞋子。想要獨特又百搭,那請把具雙重魅力的Tubular Shadow先收下再說,下面這些風格都可以完勝不誇張,裡面一定有妳愛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休閒街頭風

#Point: 選對重點item 搭配牛仔褲輕鬆完成!

不用懷疑Tubular Shadow就是新一代IT鞋款,只要隨性配上牛仔褲就很好看! 滑一滑IG發現也很多人選它當作情侶鞋,比起情侶裝,這種帥帥又浪漫的情侶鞋也很可以♡或是跟好朋友一人選一個顏色當姊妹鞋也好適合♡

2#簡約時尚

#Point:不敗色系穿搭法

妳知道嗎?最不敗的顏色其實不是黑白,是灰色!!用All Grey Outfit穿出不只有個性又帶一點點內斂感覺的時尚風格比想像中的簡單,只要上下身利用不同材質的灰色單品做搭配,最後穿上這雙灰色的Tubular Shadow,三秒就變身優雅的氣質女孩 ♡ 針織材質搭配雙色設計的鞋面,讓Tubular Shadow 本身就很有色系層次感,就算是全身都穿灰色都不用怕,任何場合都能時尚味滿分!

3#個性街頭

#Point:挑選流行色當然是最大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時下流行色同步一向都是潮流必備元素!2017只要收下pantone呼聲最高的草木綠,立刻化身最佳流行裝扮!不想要全身綠到底,這雙棕綠色的Tubular Shadow請務必先收進鞋櫃啦!

棕綠鞋身在冬天裡意外百搭,微酷帥的綠色搭配鞋舌上可愛的粉紅色鞋舌標,不經意的露出淡淡少女心,輕鬆完成屬於女孩的冬季街頭個性風!

#加映場-時尚最高準則:All black

如果灰、綠都不是妳的菜,這雙黑色Tubular Viral也是個好選擇喔,百搭黑色和流線型的鞋身設計,在偶爾急忙出門卻出現搭配障礙的時候,Tubular Viral就能幫上妳的忙。 Tubular Viral NTD 4,090 元

誰說街頭和時尚一定勢不兩立!看看Tubular Shadow光一雙鞋就能穿出這麼多風格!是不是該手刀購入一雙,揪姊妹、男友一起來跳坑啦!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Shadow

NTD 3,890 元(灰色、棕綠色皆同)

瞭解更多 / 哪裏買►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