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冷到圍巾可以出動了!各種風格適用的圍巾綁法都學起來,隨便穿都時髦得要命

1 / 1

雖然今年冬天熱到不像話,許多大衣、冬季單品都還在衣櫃裡沉睡著,真的是讓人很難受想哭。暖冬歸暖冬有時候也會有天氣比較涼的日子,所以小編認為保暖的單品還是要隨時備戰啊!小編個人覺得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圍巾了,圍巾有十足的保暖度且可以讓穿搭更有變化及層次;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冬天穿著大衣再圍上一條暖暖的圍巾真的好時尚啊!除了圍巾顏色、花樣可以做改變外,也可以透過圍巾的圍法,讓整體效果變得更不一樣喔!來~就讓小編帶你們來看看!各種圍巾的圍法吧!

#簡單就是美

這應該是圍巾最簡單的圍法了吧!小編也是從小這樣圍到大(笑)只要將圍巾對折成兩半,再將另一頭傳過去就好摟~對於跟小編一樣手殘的女孩們這圍法最適合不過了!而且不管是長版還是短版圍巾都適合喔~

 

#懶人圍法就是讚

這…..這種圍法小編應該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XD 真的是超級方便又省時,還可以順便把頭髮也圍住,真的很保暖!不過要圍巾夠長才有辦法這樣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微來點變化吧

懶歸懶、方便歸方便,有時候還是要來點變化啦!打個結,或是多繞個幾圈,都可以讓圍起來的整體效果很不一樣喔!喜歡變化的女孩們應該多學幾招起來放的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jaughter

好了真正的重點來了(好後面XDD)

小編再替大家附上簡單的圍巾圍法教學影片,希望每個女孩們都能有一個美美的冬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階班:四種份量感

#高段班,根本可以當全身主角的華麗打法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資料來源: 採訪整理

#圍巾 #圍巾綁法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