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會買球鞋!紅透半邊天的Prada樂福鞋,一穿上時髦品味直接三級跳!

1 / 1

說到精品,除了買包之外,大家覺得還可以買些什麼呢?精品鞋當然必須列入購買清單中,畢竟鞋款也是日常穿搭中,好搭配又能為穿搭增加不同風格的元素之一!所以買精品鞋也算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單品啊!最近紅過半邊天的款式就是這雙Prada樂福鞋,趕快往下看更多細節吧!

 

 

Prada的這雙樂福鞋,它的外型是比較偏圓弧形的鞋頭,樣式非常可愛,還有搭配適當的松糕型厚底,讓妳無痛長高5公分,打造一雙大長腿也不是問題!最吸睛的還是中間帶子有明顯的Prada金屬三角形logo,可以讓人一眼就辨識這雙時尚的精品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樂福鞋除了外型好看之外,像是搭配印花襪或是短襪就能塑造學院風、文青感的穿搭風格,就算不搭配襪子,單穿露出腳踝,搭配褲裝的也可以很有型,視覺上還有顯瘦的效果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雙Prada樂福鞋的介紹,大家應該就能理解它為什麼是熱門鞋款了吧?如果你也心動的話,想跟上這股潮流的話,現在入手還來的及!

撰文編輯 #Rita

 

 

#Prada #Prada鞋款推薦 #樂福鞋推薦 #精品推薦 #精品樂福鞋 #精品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