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暗黑可以美成這樣,整個人就連妝容都想一起打包,說是暗黑界的女神也不為過!

1 / 1

今天小編我又要為所有暗黑水水們的穿搭寶典增添新頁章啦!這位台灣女孩 qq.buni不僅平日穿搭就連妝容髮型都完全到位根本從頭到腳都散發著暗黑女神的氣質!

長長的黑髮加上那完美的暗黑妝容,帶著很到位的眉毛,根根分明的眼睫毛還有美瞳紅唇和那臉頰上的假痣真的讓小編我在打開她的IG就立刻驚嘆怎麼一個女孩可以單靠小臉蛋就能給人那麼濃厚的暗黑氛圍。

常常簡單利用全黑色調的街頭風格單品穿出非常時髦的層次感,在搭配刺繡針織帽或是帥氣靴子做襯托讓整體裝扮讓人不禁想多看好幾眼!

雖然小編被qq.buni的暗黑風格深深吸引但是去掉全黑系列穿搭的她霸氣冷酷的氣質依舊完全沒有退掉啊!

所有還逗留在中等等級的暗黑系女孩們想要繼續升級為暗黑女神代表就馬上來偷師啦!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台灣女孩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