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管理大師」satana讓妳一秒找到包裡的小物!3款輕盈、實用又百搭的丹寧包推薦

1 / 1

包包可以說是每日穿搭最畫龍點睛的存在,想要揹得時髦好看,但無奈空包就好重,且包內根本隱藏著無底洞,緊急時刻撈不到鑰匙或唇膏,這幾點實在令人很苦惱~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那真的很推薦你可以入手MIT品牌satana包款!

輕量、百搭才是王者啊!不受到場合、穿衣風格限制的高C/P包款推薦!

就讓有「收納管理大師」之稱的台灣袋包品牌satana滿足你多樣心願,新推出的類丹寧布料系列包款,不只有絕美外型、材質輕盈不會讓肩膀痠痛,還有超實用的多隔層,讓你秒速找到包裡的各種小物,連最講求細節的龜毛小編都被收服了!

全系列的皮革與丹寧撞色,不管穿著休閒日常或是氣質都很搭,包款的大小也很符合女孩身形。更同時具備大容量與分層設計,完全就是包界的最強王者啊!最重要的是它可是MIT品牌,絕對是品質保證啊~~

這三款小編都包下啦!文青氣質、小巧可愛多重魅力一次擁有~

看到這麼多樣的款式,是不是很難選擇要購入哪一款呢?就讓小編來推坑給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最喜歡的三款包包吧!

 

輕便外出不受限小卡包>>點我

多虧科技帶來了便利,如今外出時可以簡單到只帶手機和各種卡片即可!對於短暫外出採購或是中午與同事們外出吃飯時,這款小巧可愛的手機卡片包就是必備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卡片包輕便且能放得下各種尺寸的手機!除了實用性滿分,還以皮革釦環點綴,增加了本身的質感。

翻到背面可以放入三張卡片,像是大家必備的悠遊卡或是信用卡,都能隨時攜帶外出分層,雖然小巧但各種外出需要用品都有專屬位子,真的超級便利!satana貼心加上RFID的防盜刷內襯,安心出門一咖搞定!

 

文青女孩必收氣質馬鞍包>>點我

這款馬鞍包無論上班、約會都合適,完全是小仙女必備款!不只可以斜揹、側揹,還能將肩帶做調整,作為現在最夯的腋下包來揹!小編大愛的咖啡色款,瞬間整個人都充滿了溫柔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鞍包的設計非常復古好看,且配色加持超適合揹去咖啡廳約會!

內裏是satana代表的小惡魔圖案,帶點童趣的設計當你每次在翻包包時,都會被可愛的圖樣給療癒到~~

 

大容量收納王水桶包>>點我

如果你是準備開學的學生,小編絕對要推這款可愛的水桶包!別看它小小一款,容量真的超級大且分層多樣,不管是筆記本或是生活用品都能被分配妥妥,完全解決大翻包包還找不到東西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內有許多內袋設計,方便女孩們擺放生活小物!下次出門時就不用手忙腳亂把包包整個倒過來找了!

水桶包的揹法同樣多樣好調整!並附有兩款不同材質的背帶,方便女孩們依據自己穿搭來變換喜歡的背帶!

satana不愧是收納管理大師!對於小編來說一款好揹又百搭的包包實在太重要了~隨著大家陸續開學,回歸職場生活這時期,入手心儀款式讓自己有動力天天揹著它出門吧!

satana在台灣北中南皆有櫃點,趕緊逛逛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點查詢>>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