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姊真的很會穿長裙啊!偷學她的長裙穿搭技巧,比例絕對不會出事啊!

1 / 1

長裙對我們這種哈比族的小矮妹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搭配得好會讓我們從155cm變165cm,但搭不好,就會讓我們又矮又肥,不是天堂就是地獄的出錯率,讓我們想乾脆把長裙從我們的人生中刪除,結果某天逛IG逛到這位姐姐,發現各種長裙穿搭都難不倒他,讓我們對長裙重生希望,忍不住想把長裙從衣櫃中挖出來,偷copy她的長裙穿搭啊,快跟著這位 Yeahfur 歐逆穿長裙,照著她的穿搭走,比例絕對不會錯!

蛋糕長裙

這位姊竟然能把超難穿的蛋糕長裙穿得這麼美麗,我也真是服了她了,她常用蛋糕長裙搭配短版外套,帥氣中又不失甜美氣息 (畫重點)

魚尾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ahfur 歐逆用一件皮衣外套搭配較有女人味的魚尾長裙,就能穿出率性的中性風格,並以披掛的方式更顯得時尚氣勢高人一等

百褶裙

以寬擺又短版的毛線衣,搭配金屬質感的百褶裙,就能讓腰線位置提升的視覺效果,感覺腿部的比例也會增長許多,再搭配一雙厚底的鞋款,身材的比例就能更加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網拍 #長裙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