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到一無是處?直男票選5雙『女生NG鞋款』,約會穿了直接先扣分!

1 / 1

鞋子的款式百百種,怎麼買都買不完!而總有幾雙鞋的款式,你穿上後卻被男生嫌到一無是處,他們只會跟你說:「真的一點也看不懂這雙鞋哪裡好看!」這個情況就很是你問男生口紅的色號,他們也看不懂顏色到底差在哪(笑)只能說男女的審美觀真的有很大的差異啊!今天就是要來分享5種男生眼中的NG鞋款,來看看有哪些款式吧!

 

 

第一種:涼鞋

看到涼鞋大家是不是覺得,涼鞋應該還好吧??但這邊不是要批評涼鞋款式,而是要說如果有女孩們常常出門都穿涼鞋,很容易因為太陽的長期照射,而在腳背上留下嚴重的曬痕和暗沈痕跡,加上如果沒有注意指甲的整潔程度,男生看到真的會覺得很母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種:楔型鞋

楔型鞋大家都看過吧,就是鞋跟呈現三角型。在直男們眼裡看起來就像是踩高蹺一樣!且楔型鞋應該算是比較久以前的流行鞋款了,所以拿到現在來穿真的有點不太適合啊!而且這類的鞋款若沒搭配得宜大多容易顯老氣,穿上去還會顯腿粗腳短!女生們沒有十足把握就盡量不要再穿這種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種:瑪莉珍鞋

瑪莉珍鞋也是最近在韓國非常流行的鞋款,但是有些日式瑪莉珍鞋的款式,在男生眼中看起來就像是阿嬤在穿的鞋子,或是太像高中常穿的制服鞋,他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啊!所以想穿瑪莉珍鞋,還是要慎選款式並好好搭配(雖然他們可能還是看不懂,笑)!

 

第四種:厚底鞋款

雖然說厚底鞋對於身高嬌小的女孩有很大的幫助!但是過厚的鞋底,如果小腿不夠纖細的話,就會讓腿顯短和顯粗!加上鞋子的底部過高,站在男生旁邊就會比他們還要高啊!所以大家想要買厚底鞋的話,還是買最適中的尺寸比較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種:可愛球鞋

身為蝴蝶結控的女孩們,看到這雙有著蝴蝶結的鞋款,一定是超級心動吧?肯定是手刀衝去下單!但是偏偏男生們就是不懂,鞋子上為什麼要有一個蝴蝶結?顏色還那麼鮮豔?但其實這種鞋款,因為只是一時流行並不是經典款,所以也容易變成一雙過時的鞋子,女孩們下次看到這種鞋款,還是要先冷靜思考,自己到底會這雙鞋穿多少次啊!

圖片來源:@pu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5款男生眼中的NG鞋款,看到這些鞋款,女孩們有想反駁的嗎?趕快再留言區tag妳的朋友或對象一起來討論吧!

撰文編輯 #Rita

 

 

#NG穿搭 #NG鞋款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 #球鞋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