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溫柔典雅春彩登場!推出血色感「典雅橙棕」,簡單層疊暈染實現極上感的漸層雙眸

1 / 1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11典雅橙棕

細緻濕潤的服貼度只要依序疊擦,即可簡單呈現完美漸層眼妝!添加保濕成分角鯊烷,預防眼周乾燥。融入眼肌的柔和色系,絕不失敗的四色搭配,細緻濕潤的粉體,質地柔軟延展性佳,彷彿一抹即融入眼肌般,服貼不飛粉!添加奢華璀璨的細微珠光+金色珠光。不會過度閃耀,打造成熟溫柔的光澤感。

1 打底色:塗抹於上眼皮處均勻打底,提亮眼窩。

2 重點色:疊擦於眼窩,增加柔和感與魅力。

3 陰影色:於眼皮摺疊處以暈染的方式增加自然陰影、
加強立體感。

4 眼線色:於眼皮摺疊處以暈染的方式加強上眼線,
或將睫毛根部填滿代替眼線。

一舉一動皆風采動人。盡顯指尖魅力晶釉指甲油高質感登場!

EXCEL晶釉指甲油

一舉一動盡顯魅力,細緻色彩搭配,綴彩日常時尚,方便好使用、並列排放也不失美感的簡約設計!先簡單刷上第一層指彩,確認完全乾燥後,
再仔細疊擦第二層。若指甲前端邊緣也塗上指甲油,可提升指彩持久度!若將色調相近的2色搭配使用,可呈現日系時尚美甲。「盡顯指尖魅力」,展現細緻的色彩變化搭配,揉合質感光澤與光滑透雅感的日系指彩,塗抹一層展現透亮感、第二層疊擦呈現原色飽和度。質地柔滑好延展,不易留下刷痕,奢華添加護甲成分,溫和不傷指甲。

薰衣紫 :典雅柔美的奶油薰衣草紫
裸幻粉 :魅力性感的乾燥裸粉
玫瑰粉 :甜美氛戀的乾燥玫瑰色
柔茄紅 :恬靜氣質的豆沙裸紅
焦糖橙 :苦甜焦糖般的澄亮暖橘
魅紅酒 :芳醇透雅的酒紅色
海洋藍 :復古風采的懷舊蔚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包覆肌膚 親膚質地的美容卸妝油

EXCEL淨潤煥顏卸妝油

溫柔包覆肌膚,感受極上使用感,親膚質地的高保濕美容卸妝油,厚潤的親膚質地,降低對肌膚的摩擦感,不需大力搓揉、輕揉按摩全臉即可快速卸除彩妝!包覆保濕成分,以美容液為發想的卸妝油,奢華添加7種植物美容油,散發幸福療癒的香氣香檸&尤加利香,不需二次洗臉、手濕也可使用、植睫毛使用OK!

貼合雙唇的絲緞光感色澤。高保濕唇膏 水潤豐盈質感

EXCEL氛戀緞潤唇膏

貼合雙唇的絲緞光感色澤。水感潤澤添加96%美容液的高保濕唇膏,建構心情色彩隨心所欲挑選6色搭配!隨意反覆疊塗雙唇,呈現豐盈水潤的性感美唇。輕輕塗抹一層唇膏後,抿合上下唇,打造由內而外的漸層咬唇妝,並藉由原生唇色營造自然唇彩。輕鬆好選色、對應色號的纖長彩色管身。

戀悅甜粉 :甜蜜愛戀的透嫩粉色
秘曖裸粉 :秘藏天真爛漫的珊瑚裸粉
純透晶橙 :朝氣無邪的鮮橙橘色
爛漫玫紅 :浪漫甜美的純愛玫瑰紅
思慕苺紫 :戀慕飄搖的黑醋栗苺紫
眷戀栗棕 :楚楚動人的可可栗棕色

#Excel #晶釉指甲油 #氛戀緞潤唇膏 #淨潤煥顏卸妝油 #溫柔典雅春彩 #裸色深邃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