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臉頰立刻膨起來!知名彩妝師 Alice 自創品牌 A.M Fairyland,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1 / 1

最懂你的化妝閨蜜 A.M Fairyland. 以微整立體彩妝創造更精緻的自己為概念,化過許多新娘、素人、網紅及專業拍攝等的彩妝師 Alice 在一對一的教學中,以及眾多網友的私訊詢問,發現很多女孩的化妝問題竟然出在最基本的「妝前乳」的疑難雜症上。研發一年多,經過不停的打樣及顏色校正,終於推出校色力 100% 好上手的「校色妝前乳」,一上市就超過熱賣千條的好成績。

 

A.M Fairyland-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 3色

作為底妝的第一步驟,藉由它調整肌膚的暗沉、泛紅、痘疤、黑眼圈等等小瑕疵,修飾肌膚達到 50% 以上的效果,接續使用微量粉底液,就能創造澎潤薄透的持久妝感。底妝的決勝點不在於用了多少粉底量,選對屬於你的校色妝前乳才是關鍵!

01 粉-適合暗沉肌

能明顯提亮膚色,並且為肌膚帶來粉嫩感。

02 黃-適合泛紅肌

易敏感的泛紅肌膚,都能藉由黃色調讓肌膚恢復到乾淨清新的降溫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 膚-適合毛孔粗大肌

懶人法寶的底妝神器,可以將妝感減到最低,又同時具有修飾力。

 

A.M Fairyland-不關燈 澎潤提亮液

底妝裡面絕對精華的重點!重點!重點!眼下三角區沒有膨起來,整個妝就是亮不起來。不關燈澎潤提亮液就是為了讓凹凹區充飽亮度的精華秘訣。

  • 如果是要針對淚溝問題的女孩
請選擇沒有珠光的 #01蜜桃膚
  • 中偏白膚色想要更有亮度
請參考我的做法把 #01+#PK淺粉 1:1混合。
  • 一般或中偏白膚色沒有淚溝問題
直接使用 #PK淺粉沒問題
  • 臉頰總是泛紅的女孩要提亮,#YE嫩黃就是為你們設計的
  • 找對顏色修飾提亮才會有最大成效,也可以跟粉底混合調色當底妝喔!

A.M fairyland-不關燈立體小顏修飾盤2.0 皮革版

第一版推出後,獲得各界的好評,於是加將粉質及質感還有顏色再度升級!網友們最期待的修容盤,六種顏色都非常實用,一定讓你愛用到凹凹。比起市面上五花八門、強調色感的修容盤,這次推出的#無色感裸妝修容盤,更適合亞洲女生,不影響後續底妝,絕對是初學者或彩妝高手都必需擁有的終極修容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無色感裸妝修容盤 7 大終極優點
    1. 創造超持妝不關燈的粉嫩膨亮光源
    2. 修出自然陰影小V臉,拒絕髒感修容
    3. 平滑顴骨線條的瘦臉感腮紅
    4. 隱形的鼻型眼窩色
    5. 加強深邃眼妝的暖棕眼影色
    6. 閃到離不開視線的立體鑽石光
    7. 亞洲肌膚日常妝最重要的不挑色修飾3合1盤

 

官網連結:https://www.alicemakeup.co/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m.fairyland/

#a.m fairyland #alice #不關燈 澎潤提亮液 #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 #不關燈立體小顏修飾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