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KIEHL’S COFFEE HOUSE駐點信義,六月中即將開幕!

1 / 1

紐約經典保養潮牌Kiehl’s契爾氏即將在六月中旬於信義區開設全球第一間KIEHL’S COFFEE HOUSE!

從LOGO、店內裝潢到咖啡杯與甜點包裝都是Kiehl’s契爾氏紐約團隊親手操刀打造,不僅將帶來紐約最原汁原味的潮流設計,同時也將推出多款只有在紐約吃得到的超夯甜點!

 

黑白餅乾是紐約甚至是東岸最普遍的美式甜點之一,是紐約人眼中代表曼哈頓的甜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絲絨杯子蛋糕是20年代風靡於美國紐約的經典蛋糕,更是經典影集「慾望城市」中凱莉最喜愛的甜點,象徵著主角們對於追求生活、愛情與夢想的熱情與渴望。

 

 

百萬富翁酥餅底層是非常香酥的酥餅,中間是香濃的焦糖漿,而頂層是巧克力,一口咬下,每一層都充滿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紐約文青地標布魯克林(Brooklyn)結合美國道地布朗尼,創造出餅乾與蛋糕結合的甜點小甜餅布朗尼(Brookie)。

 

 

大家想到紐約甜點,第一時間肯定會想到最知名的紐約起士蛋糕,濃郁且口感綿密的起士蛋糕,彷彿讓你置身於紐約城市中。

 

開幕限定!金盞花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道地的紐約甜點,Kiehl’s契爾氏將最經典的金盞花元素融入飲品中,金盞花淡淡香氣結合拿鐵香味,打造出一款令人耳目清新的飲品。

 

info

全球首間KIEHL’S COFFEE HOUSE

開幕時間:6/10(六)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IEH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