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必點路易莎招牌輕食-熱磚壓推出甜食款啦!新系列《甜磚壓》登場!

1 / 2

路易莎「磚壓三明治系列」向來是網路瘋傳、老饕狂推必點的招牌熱輕食,正餐用鹹磚壓滿足味蕾還不夠,路易莎即日起陸續在全台門市推出輕食新系列《甜磚壓》,共有草莓、藍莓、榛果可可、脆粒花生、芋泥、芋泥芝心麻糬等六款新口味,延續磚壓系列高人氣、攻佔下午茶!

磚壓好吃的秘訣,在於吐司和內餡經熱壓烘烤後仍能保有適當的口感比例,為確保這美味的關鍵,路易莎麵包廠和研發團隊多方測試各種吐司厚度搭配餡料熱壓後的口感,反覆試吃選定甜磚壓專用的吐司厚度。與鹹磚壓相比,甜磚壓專用吐司比較厚,具有溫和的小麥香氣,透過低溫發酵、低溫烘烤製出保水度佳、組織綿密、質地柔軟的吐司,熱壓後較能保有吐司柔軟度,提升甜磚壓外脆內軟的口感。

而這次推出的六款新口味中,「芋泥芝心麻糬」更是路易莎研發團隊嘔心瀝血之作!嚴選香Q綿密的大甲芋泥,搭配麻糬、乳酪絲一起熱壓加溫,外層酥脆微焦,包覆著內餡香濃Q軟、甜而不膩,超有飽足感,芋頭控絕不能錯過!

 

路易莎甜磚壓系列
 草莓 (定價$45)
 藍莓 (定價$45)
 榛果可可 (定價$45)
 脆粒花生 (定價$45)
 芋泥 (定價$45)
 芋泥芝心麻糬 (定價$65)
※皆為奶素

備註:
1. 以門市實際販售之商品庫存為準
2. 適用黑卡2.0消費集點。
3. 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以實品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