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中海料理餐廳Toasteria Cafe再推全新特色餐點歡慶13週年慶!

1 / 2

Toasteria Cafe即將邁入13年,從六坪大的街邊小店Panini Bar,一路發展成為地中海家庭料理餐廳,更在2017年落腳永康商圈,成為透天五層樓的地中海風格餐廳,致力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地中海體驗!座落東區與永康商圈的Toasteria Cafe始終堅持地中海的生活態度,透過新鮮優質的好好好食材獻上美食美酒,讓你在多元豐富的地中海空間設計、精挑細選的世界音樂以及優質貼心的服務中享受一段屬於你的地中海假期!2021年三月,適逢Toasteria Cafe 13週年慶,創辦人Tomer帶領廚師團隊特別推出十五道全新菜色並新增三十四款全新飲品,繼續以道地地中海美味陪伴顧客走過每一個美好的歡聚時刻!

圖說:Toasteria Cafe於13周年慶推出近五十道全新新品,菜單將於3/4正式上線。

“Only the Good Stuff”嚴選食材、用愛料理

Toasteria Cafe以「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乳、沒有低脂起司,只有好好好東西!」為理念,堅持使用新鮮好食材(盡可能選用可溯源食材)結合台灣在地優質食材的特色,用愛激盪出地中海在地化風味。這次也不例外,新菜單新增了更多台灣優質食材廠商,舉凡:究好豬豬肉、金豐盛雞肉、鮮乳坊牛乳、可夫萊堅果、台中Dida Creamery職人乳酪與馬修嚴選優格等等,為消費者做好第一步把關!此外,新菜單中也特別標示食材來源與產地,同步透過開放式廚房的料理空間,讓顧客看見安心、吃得放心!

全新料理同樣融合地中海重要的飲食元素:堅果、豆類、葡萄酒、麵包、橄欖油以及新鮮香料與乾燥香料等,種類眾多且份量充足,建議客人以分食的概念,一次享受到多種不同的餐點類型,而這也是地中海分享的飲食文化。飲料包含多種酒類,同樣呼應地中海「以酒酌餐」的飲食特色,提供紅白酒、馬丁尼及多樣特色調酒。餐點類型1到100歲都很適合,餐點品項更沒有時間限制,從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到宵夜通通全天候供應。享受生活是每分每秒不侷限任何時段!

圖說:Toasteria Cafe全新地中海料理結合台灣優質食材特色,用愛激盪地中海在地化風味。

十五道多國地中海美味 包含頂級牛舌、章魚腳和羊肉料理

Toasteria Cafe將於2021年3月4日正式上市全新菜單,十五道餐點與三十四款飲品將以全新形式驚艷你的味蕾,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新菜料理囊括地中海經典食材:海鮮、起司、雞肝與羊肉等,將地中海多國的特色美味一次帶入菜單當中。其中西班牙小菜更是這次的吸睛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烤章魚腳》

5小時低溫烹調再火烤炙燒,搭配奶油地瓜泥和自製地中海哈里薩醬(火烤甜椒、蕃茄紅醬和地中海風味香料製成)、優格、自製大蒜油、新鮮百里香。

《香料厚切牛舌》

高壓燉煮1小時的厚切牛舌,使用薑黃、洋蔥、檸檬及香菜調味,軟嫩口感緊緊包覆舌尖。

《灸燒生鮪魚塔塔冷盤》

高溫炙燒生鮪魚至半生熟,搭配自製紅蔥頭酥和紅蔥頭油、自製地中海哈里薩醬(火烤甜椒、蕃茄紅醬和地中海風味香料製成)、辣椒、酸豆、新鮮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香雞肝慕斯》

雞肝料理是地中海家常美味,綿密的雞肝慕斯,搭配焦糖洋蔥、自製酒燒野莓果醬、新鮮百里香,烤杏仁片。

《白花椰炒菇》

白酒奶油綜合菇加上新鮮香草、白花椰菜,白花椰菜的脆度增加整體口感層次,濃郁醬汁可搭配奶油佛卡夏麵包一起沾著吃,讓美味一滴不剩。

《布拉塔起司冷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台中Dida Creamery職人乳酪高品質手做布拉塔起司,外皮濕潤有彈性,內餡綿密絲滑,一入口即可感受濃郁奶香味,佐頂級大蒜油,搭配地中海風味濃縮紅酒醬汁、開心果、檸檬碎和新鮮薄荷,層層風味,一吃開胃。

《香煎哈魯米起司》

嚴選台中Dida Creamery職人乳酪高品質手做哈魯米起司,不易融化的特性最適合煎烤,鹹香滋味,口感有如雞肉般彈嫩,更因此獲得「歐美借素食雞肉」的稱號,搭配炙燒蕃茄、卡拉馬塔橄欖、酸豆、鯷魚和自製哈里薩醬(火烤甜椒、蕃茄紅醬和地中海風味香料製成)。

另有多種羊肉料理《摩洛哥羊肉胡姆斯》、《羊肉夏卡蘇卡》與《摩洛哥羊肉肉醬義大利麵》,肥瘦比例均勻的羊肉以壓力鍋長時間高溫烹調,使口感彈嫩細緻,搭配摩洛哥香料,濃郁豐富的滋味,絕對值得一試!

《摩洛哥羊肉胡姆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肉夏卡蘇卡》

《摩洛哥羊肉肉醬義大利麵》

*註:《Hummus胡姆斯》在阿拉伯語中指的就是鷹嘴豆泥,這是一道在世界各地都相當受歡迎的傳統中東料理,它不僅是素食,富有高纖維蛋白質的營養價值,在歐美更是很多人的減重美食。鷹嘴豆泥搭特製的純白芝麻醬,檸檬汁和多種香料的美味結合,是一道看似簡單卻有著驚為天人的絕妙好味道!除了小菜加入了獨家地中海風味牛舌料理,這次也融入胡姆斯中,《厚切牛舌胡姆斯》經典胡姆斯,搭配厚切牛舌、洋蔥、鷹嘴豆、檸檬、香菜和自製哈里薩醬,夾入Q彈的皮塔麵包一起享用,豐富層次口感一次滿足!

*註:《Shakshuka夏卡蘇卡》是一道摩洛哥蕃茄水波蛋料理,使用新鮮蕃茄、炒洋蔥和小茴香等阿拉伯香料調味,在中東區域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早餐料理。傳統會以鑄鐵鍋或塔吉鍋當作容器,並搭上麵包一起品嚐,用麵包吸取醬汁一起入口,令人驚豔的美味獨特難忘!

沙拉類這次也新增了兩個全新品項:

《彩虹藜麥白花椰沙拉》使用三色藜麥與綜合綠蔬、烤蕃茄、洋蔥、炒白花椰,其中吉康菜與白花椰的爽脆口感增添豐富味覺層次,搭配檸檬胡荽籽油醋,清爽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蔬哈魯米沙拉》新鮮綜合綠蔬加上烤蕃茄、鷹嘴豆、卡拉馬塔橄欖,口感豐富再搭配具有鹹香滋味的哈魯米起司以及檸檬油醋醬,沙拉也可以吃得很奢華!


另外,除了摩洛哥羊肉肉醬義大利麵強勢回歸Toasteria Cafe,這次也帶來全新調味,《火烤章魚白花椰義大利麵》以伏特加奶油紅醬大火快炒,帶出章魚的鮮甜香氣,也可選擇檸檬鯷魚橄欖油,兩種絕佳風味讓你自由選擇!


最後怎麼能不以甜品為聚餐做出完美結尾呢!《巧克力慕斯三重奏》以全新配方,呈現甜蜜地中海風情!以法國70%黑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巧克力慕斯,搭配中東白芝麻醬、有機棗蜜、馬茲卡彭起司,再撒上巧克力薄片和開心果碎,香氣濃郁、口感綿密,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以酒酌餐才是地中海之道 多款品牌聯名系列這樣搭最對味

「以酒酌餐」一直是地中海的飲食特色之一,新菜單多了更多精選葡萄酒,產地從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到以色列,款式多樣、口感豐富,顧客皆可依據喜好挑選自己喜歡的葡萄酒款。調酒系列這次也獨家與Side Bar合作,為Toasteria Cafe量身打造琴酒風味特調,包含:

《Gin Agas西洋琴人夢》以諾帝斯琴酒、特製威廉梨泥、新鮮西洋芹、迷迭香糖漿以及Toasteria Cafe特色餐點的鷹嘴豆水調製而成,不浪費食材又再次展現獨家特色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Tea-To摩茶多》以摩西多的經典特調為發想,改以綠茶為基底,添加奇異果,增加水果的酸甜風味!另外,日式清酒也出現於全新地中海料理菜單中!有何不可?洋食佐清酒的精彩搭配,遠超乎你的想像!引進久利酒藏代理之會津在地美酒

《末廣傳承山廢純米》具有類似啤酒的發酵口感,搭配任何小菜都相當合適!

《Shell Lover Sake》保持了清酒該有的美味更多了一些柑橘香氣,最適合搭配海鮮類食材!無酒精飲品也增加了健康發酵茶飲

 

《Zestea康普茶》,以有機天然的在地生產方式製造,豐富的天然益生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n A植人良心—多穀天然植物奶》,結合燕麥、腰果、杏仁與水,不添加任何化學材料,以低溫烹調的方式保留最高的營養價值。茶飲方面也首度與“茶日子”合作,帶來更多養生健康的系列茶飲,舉凡:桂花烏龍茶、康福茶、薏仁五穀茶。

圖說:Toasteria Cafe精選多款來自以色列、法國、義大利的葡萄酒。

3/4享受地中海生活態度只在Toasteria Cafe!

Toasteria Cafe傳達的是「地中海的生活態度」。期待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可以盡情與家人朋友們在多元豐富的地中海空間設計、精挑細選的世界音樂以及優質貼心的服務中享受美食美酒!在慶祝13週年的新菜單中,以地中海風格的烹飪為主,利用多種地中海風味新鮮香草及香料同時融入許多台灣在地優質食材,展現地中海多元文化融合的本質。希望在顧客透過分享,一次品嚐多道不同的餐點美味,可在此舉辦各式派對,也可以享有台北最棒的外燴美食,只要你想得到,Toasteria Cafe都能為你實現!歡慶13週年慶的全新料理,3月4號等你搶先體驗地中海極致饗宴!

Toasteria Cafe is celebrating the Mediterranean lifestyle in Taiwan!

Toasteria Cafe店面資訊

【敦南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l:02-2752-0033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Open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11:00am – 01:00am (Last order 12am)

​Saturday – Sunday 09:00am – 01:00am (Last order 12am)

【永康店】

Tel:02-2321-0073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Opening Hours:
Monday – Sunday  09:00am -12:00am (Last order 11pm)

【Toasteria Cafe-官網】toasteriacaf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asteria Cafe-FB】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

【Toasteria Cafe-IG】https://www.instagram.com/toasteria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