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節首選!!湯姆貓與傑利鼠電影與主題快閃店在京站威秀同步獻映!

1 / 2

「影史最可愛的歡喜冤家-Tom and Jerry今年春節出電影版啦!京站威秀加碼限時主題快閃店!」

(圖1:湯姆貓與傑利鼠限時主題快閃店就開在京站威秀入口處)

 

曾經打造湯姆貓與傑利鼠、樂一通、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等各式卡通主題快閃店的FANFANS粉粉,在本次春節假期間,配合今年2月10日即將隆重上映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電影版,特別在京站威秀影城內推出Tom and Jerry主題快閃店,讓你看完電影還可以隨手把周邊通通帶回家!!

這次主題快閃店的周邊商品包含了生活用品、服飾、公仔等豐富種類,可愛逗趣的馬克杯和杯墊、質感爆表的木質餐盤和餐具組,還有各種超限定公仔、復古風老帽等眾多商品在等著你!店內另設有主題拍貼機,讓粉絲能與可愛的湯姆貓和傑利鼠同框,今年新春的第一張紀念照就在這邊拍起來吧!看完電影之餘別忘了來逛一逛,讓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來給你拜年,陪伴你一起度過今年春節假期~



(圖2:超可愛的吸水杯墊2款,單款$17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3:金屬鑰匙圈$229、$199,小方鏡、小圓鏡$179)

 

(圖4:水晶球公仔-起士月亮款-$13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5:漢堡公仔-粉彩限定款-$3890元、卡套$350元)

 

(圖6:雷雕木質餐具組-廚師款 $450元、雷雕木盤-廚師款 $499元)

 

(圖7.經典復古風老帽 $7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8:馬克杯-漫畫款 $350元)

 

(圖9:飲料提袋、筆袋、小托特包、提袋類通通都在這)

 

(圖10:豐富又可愛的周邊商品,等著你帶回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11:跟著湯姆貓和傑利鼠一起玩泡泡浴吧! 泡泡浴公仔$2,350)

 

(圖12:新品也即將在年節期間抵達現場!超可愛的傑利鼠將化身為財神,祝大家恭喜發財! 財神傑利鼠公仔$1,290)

 

【活動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主題:Tom and Jerry 主題快閃店-京站威秀

檔期時間:2021/02/05-2021/03/02

營業時間:11:00 – 21:30 (仍有因影城營業時間而延長之情況)

地點:京站時尚廣場5F 威秀影城 (手扶梯一上去)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至
FANFANS FACEBOOK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tw

#TomandJerry #主題快閃店 #湯姆貓與傑利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