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口熱戀的滋味臺虎 9.99%「放閃格利亞」發射甜蜜醉人閃光彈!

1 / 2

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臺虎精釀於農曆過年前超前部屬,推出9.99系列第九款新作「放閃格利亞 SANGRÍA DE CERVEZA」,邀請酒友們在這幸福洋溢的季節,藉著9.99%帶來的迷濛醉意,盡情享受熱戀般的濃情風味。「放閃格利亞」以經典的西班牙國飲桑格利亞 (Sangria)為原型,釀出如紅寶石般耀眼的酒液。散發著由葡萄、蘋果、柳橙皮構成的迷人香氣,前段酸甜輕快、後段則迎來紅酒般獨特的微澀單寧感。些許冰塊飲用搭配,更能激發出沁涼的碳酸感,果香層次更顯豐富突出,細緻而熱情,彷彿在舌尖跳起一段閃瞎眾人的佛朗明哥雙人舞。臺虎「放閃格利亞 SANGRÍA DE CERVEZA」即日起於全臺7-ELEVEN陸續上市,建議售價單罐99元,更多訊息請洽臺虎精釀粉絲專頁。

臺虎放閃格利亞 SANGRÍA DE CERVEZA

9.99% 500ml

天然發酵的9.99%酒體結合繽紛果香,重現經典的西班牙國飲Sangria。紅寶石般的耀眼色澤,散發著由葡萄、蘋果、柳橙皮構成的迷人香氣,前段酸甜輕快,後段則迎來紅酒般獨特的微澀單寧感。加入冰塊後飲用,能激發出沁涼的碳酸感,使果香層次更為豐富突出,細緻而熱情,在你的舌尖跳起一段閃瞎眾人的佛朗明哥雙人舞!

售價:$99元/罐
販售通路:全台7-ELEVEN 陸續上市

詳盡商品及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
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