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 2021新年禮盒,攜手舊振南餅店推出經典鳳梨酥禮盒!

1 / 1

過年假期和家人及好友團圓喜聚,除了餐桌上的談話家常,下午茶也是彼此敘舊的暢談好時機。為一年一度的新年午茶時刻所悉心打造的 CAFE!N ╳ 舊振南 2021 新年禮盒,提供一口鳳梨酥一口莊園黑咖啡的絕佳搭配,不僅讓年話暢所欲言,也讓年味更甜美豐足。

穿越兩甲子時光的舊振南餅店將餅藝永續傳承,此次新春鳳梨酥別於以往,為現代人重新打造出優雅份量,尺寸縮小一倍但心意更加倍,小巧精緻的鳳梨酥各有獨立春福小紅盒包裝,一口吃進旺來好吉運。

 

新年禮盒內含:CAFE!N 莊園濾掛咖啡(6 入)+舊振南餅店鳳梨酥(6 入) $480/盒

2021.1.4 MON. 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舊振南鳳梨酥
嚴選產於嘉南平原日照充足的台南關廟鳳梨為底,在入餡前充分研磨細桿鳳梨纖維(將鳳梨纖維磨細),外層酥皮使用高品質雞蛋與新鮮奶油拌入,再加上獨家配方乳酪粉調和而成,進爐後由師傅以「雙面烤」技術烘烤,奶香風味濃醇誘人、口感溫柔滑順,為全年熱賣台灣指定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AFE!N 莊園濾掛咖啡
日曬處理法|中淺焙|花香、熱帶水果、紅酒杯測師以高標準挑選來自衣索比亞的咖啡豆,經過中淺焙產生明顯的果酸及花香,口感明亮活潑,有時具有熱帶水果風味,但有時則帶有紅酒、莓果風味,多變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