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台北精品咖啡館 12/23~1/6聯手真芳及東京巴黎甜點店!

1 / 2

喝咖啡的趨勢在台灣逐年增加,國際咖啡組織統計台灣人一年可喝掉28.5億杯的咖啡,顯示台灣人對咖啡的熱衷,不僅咖啡,咖啡店內提供的精緻餐點、甜食,讓咖啡愛好者們能在咖啡廳待上一天。曾獲外媒評選為台灣七大咖啡館之一的「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旗下的精品咖啡品牌「THE NORMAL」,此次特別攜手真芳與東京巴黎甜點店,自12/23~1/6期間,推出兩款熱壓吐司【堅果花生吐司 每份65元】和【厚雞堅果吐司 每份95元】,以及【國王巧克力 249元】和【巴黎燒燉布蕾 140元】兩樣甜點,讓消費者在THE NORMAL品嚐到好的精品咖啡外,也能有更豐富的食物選擇。

最貼近日常的精品咖啡

台灣人喝咖啡的習慣增加,在各大連鎖咖啡館甚至超商就能輕易地買到一杯咖啡,但對於追求頂級咖啡的愛好者來說相對不容易,因此「THE NORMAL」以精品咖啡為核心,參考歐洲Espresso Bar的營業模式,2017年在仁愛路上開設第一間店,小而美的店型沒有太多附加服務,用更親切的價格提供更高品質的咖啡,讓喝好咖啡變成一件在日常不過的事,2020年THE NORMAL敦北店正式開幕,別於仁愛店的快速模式,極具北歐風的寬敞空間設計與大面積的咖啡吧檯,選用內嵌式的Modbar咖啡機,讓咖啡師與客人之間無遮蔽阻礙,感覺起來更親近,也可隨時來場咖啡交流,在進入空間的同時能夠放鬆體驗與感受生活的美好,並能品嚐一杯好咖啡!

 

重新詮釋咖啡佐餐的完美組合

Fine Dining中很常見的Wine Pairing,餐與酒互相襯托,THE NORMAL利用咖啡佐餐的概念提供客人更豐富的COFFEE PAIRING,特別邀請台北必吃早餐「真芳」和網路甜點名店「東京巴黎甜點」聯名推出四款全新商品,【堅果花生吐司 每份65元】以核桃、夏威夷果、腰果等堅果與花生醬製成的抹醬,抹在約2公分厚的吐司中進行熱壓,吐司酥脆與香醇滑順抹醬,甜而不膩,一吃上癮!【厚雞堅果吐司 每份95元】2公分厚的吐司疊上厚切雞肉片與切達起司,再擠上綜合堅果醬後進行熱壓,清爽雞肉佐以鹹香起司與甘甜抹醬,層次感十足!兩款吐司與帶有柑橘、水果柔和酸味的中度烘焙豆都非常的契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東京巴黎甜點的【國王巧克力】使用85%黑巧克力及70%巧克力調配出獨家巧克力舒芙蕾蛋糕體的苦甜風味,內餡夾層是以法式雪梅奶霜、法國草莓餡以及法國覆盆子餡堆疊,並以台灣香水草莓妝點,是款外貌與實力兼具的甜點,適合香醇厚實的美式黑咖啡,讓蛋糕的奶油香氣更加提升。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綿密蛋糕體搭配上滑順的布蕾餡的完美結合,配上以爽口、酸味較淡,富有甜味、堅果、巧克力、白葡萄酒風味的單品豆最為合適,希望消費者在THE NORMAL品嚐到好的精品咖啡外,也能有更豐富的食物選擇,以不同的形態去滿足不同人對於咖啡店的想像、期望,為所有喜歡喝咖啡的人創造一個在日常不過的舒適空間。

 

THE NORMAL 12月23日至1月6日與真芳及東京巴黎甜點店聯名活動。

#堅果花生吐司 售價65元
以核桃、夏威夷果、腰果等堅果與花生醬製成的抹醬,抹在約2公分厚的吐司中進行熱壓,吐司酥脆與香醇滑順抹醬,甜而不膩,一吃上癮!

#厚雞堅果吐司 售價95元
2公分厚的吐司疊上厚切雞肉片與切達起司,再擠上綜合堅果醬後進行熱壓,清爽雞肉佐以鹹香起司與甘甜抹醬,層次感十足!

#國王巧克力 售價249元
使用85%黑巧克力及70%巧克力調配出獨家巧克力舒芙蕾蛋糕體的苦甜風味,內餡夾層是以法式雪梅奶霜、法國草莓餡以及法國覆盆子餡堆疊,並以台灣香水草莓妝點,是款外貌與實力兼具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燒燉布蕾 單片售價140元

整條售價338元
嚴選法國鐵塔牌鮮奶油加上比利時發酵奶油與古早蛋,以日式手法製成布丁蛋糕體,夾層是秏時180分鐘熬煮成的奶油布蕾,綿密蛋糕體搭上滑順的布蕾餡是最完美結合。

#The Normal #東京巴黎甜點店 #真芳碳烤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