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戴上沒元氣?!【防疫吸睛術】美麗「罩」不住 #資生堂輪廓染 不讓疫情阻礙你的美

1 / 2

在嚴峻的疫情下,外出時大家都戴上口罩,口罩遮住了三分之一的臉蛋,總是顯得格外沒精神、憔悴。要想擺脫一成不變的形象,就快跟上日本最新的染髮趨勢-#資生堂輪廓染  吧!

 

近期為防疫,大家統統戴起口罩,這個時候髮型的變化又顯得相當重要。透過挑染臉部周圍髮絲,達到襯托、加強五官立體度、修飾臉型並強調臉部輪廓的效果。讓你走在路上就算因為口罩遮住半張臉,也能成為路上的焦點,讓愛美的女孩在疫情陰霾也有好心情。

 

資生堂專業美髮因應#資生堂輪廓染 的時尚趨勢,示範嶄新的挑染技巧,邀請到多位美眉們來分別演繹輪廓染(FACE LINE COLOR )不同面貌。無論妳是【率性傲嬌系】、【溫柔氣質系】或是【療癒可人系】都能用時下最夯的髮型趨勢,訴說獨到的時尚觀點!

 

率性傲嬌系

嬌滴滴又帶點小蠻橫;女人味中帶點些許男子氣的率性個性,知道自己適合、喜歡什麼,絕對不會為妥協低頭。高明度對比的#輪廓染 設計最能詮釋並展現鮮明的生活態度。就算戴上口罩,亮麗的輪廓線條也能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氣質系

浪漫的大姊姊系,不論是短髮或是長髮,大地色的基調設計最能展現出她們的出眾氣質。如同光線下自然閃耀的挑染,恰到好處的變化更能顯現出頭髮的層次紋理。就算必須將口罩戴緊緊,也能在人群中感受到你的獨特魅力呢~

【療癒可人系】

鬼靈精怪的俏皮女孩,無論何時都能展現笑臉迎人的模樣。可愛的中長髮只要在臉龐處適當的挑染,就能營造的活力感十足的髮型!而染上特殊色後,在護理上推薦要使用專為染後髮設計的持色洗護產品才能夠維持鮮亮色彩。資生堂專業美髮的【芯之麗-極光綻色系列】,採用獨創的「持久綻色科技」讓染後髮色持續閃耀。

【極光綻色系列】

染後護色一把罩,見證 #輪廓染 的持色魅力!
極致燦光,綻放鮮豔亮采 長效延續美麗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派對多,除了追求新髮型,也千萬不能忽略頭髮的維護!近年,日韓更加注重頭髮自然的光澤,而無論是哪一種 #輪廓染要想擁有鮮豔的挑染最重要的莫過於能持久地展現仙氣般的髮絲光澤,也因此頭髮本質的修護成了保養的關鍵!資生堂推出全新專業美髮品牌「SUBLIMIC芯之麗」不但能修護受損髮絲,更賦予由內到外的修護保養,達到「髮芯重整」的作用。另外,品牌獨創的「持久綻色科技」也特別針對染髮的美眉們,長效維持鮮活亮麗的髮色!向內修補受損空洞的僵硬髮軸,從外撫平受損表層結構。回復健康柔軟髮質,想延續妳的美麗,綻放美麗光澤,別忘了使用【極光綻色系列】!

【極光綻色洗髮露】250ml NT$900

減緩染後頭髮褪色。

【極光綻色護髮乳】250ml NT$1,100

從芯修護髮絲、回復飽滿澎潤;有效減緩褪色、促進光澤,使髮色鮮活、綻放美麗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光綻色修護髮膜】

200g NT$1,500

從芯修護髮絲、回復飽滿澎潤;修護染後受損髮絲,持續綻放美麗燦亮髮色。

【極光綻色雙精萃】100ml NT$1,200

質地清爽的雙層精油,能完美防禦環境損害因子、預防褪色。完美打造直至髮梢都充滿水感光澤的光燦秀髮。

#極光綻色修護髮膜 #極光綻色洗髮露 #極光綻色護髮乳 #極光綻色雙精萃 #資生堂專業美髮 #資生堂輪廓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