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香高級吐司再掀風潮!「黃金吐司」12月15號華麗登場

1 / 2

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攜手烘焙職人武子靖創立『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以一系列輕柔、保濕、綿密的「美肌生吐司」聞名。而在充滿團聚感恩的12月,日香也捎來好消息,為了提供佳節聚餐新選擇,團隊研發獨家新口味,採用潘多洛黃金麵包製法,推出期間限定的「黃金吐司」,並將於12/15()於官網及店鋪同步開賣,『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將用獨家風味,再度掀起吐司新革命!

美肌生土司再推限定新風味!日香黄金吐司1215日磅礡上市

歲末年終是歡聚及感恩的季節,『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為了即將到來的佳節,特別研發由潘多洛黃金麵包為雛形打造,富含豐富特色口感的「黄金吐司」。

潘多洛黃金麵包源自於義大利,為義大利傳統的聖誕麵包,日香團隊取其概念,在麵糰中使用極大量蛋黃與酸麵種,製作過程採用隔夜發酵法,歷經一天以上時間發酵搭配嚴選食材天然發酵奶油,加上烘焙職人武子靖完美的製作手法,傾心製作這一磚 「黄金吐司」。其口感因發酵時間蓬鬆並富含濃郁底蘊,入口後圓潤細緻像蛋糕一樣綿密並揉合發酵酸氣帶來的清爽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日香用「黃金吐司」的絕美滋味融化饕客味蕾!

 

 

聖誕餐桌新選擇 「niko小白盒」配搭「黃金吐司」成創意禮物

此外,日香團隊為了歡慶新品上市及即將到來的節日,更特別為「黃金吐司」打造富含設計感的「niko小白盒」,採用純白外盒搭配日香品牌標誌做為主視覺,收服粉絲的心!同時,封裝設計也方便消費者帶至聚會地點與親友共享,若想當成年終交換禮物,也不失為一個創意且暖心的創意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推出之限定口味「黄金吐司」每條售價250元,將從12/15()-2/28()限期販售註2,年末歡聚時光特別多,不彷前往『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帶一條富含祝福意義及擁有獨特迷人魅力的黃金吐司,豐富餐桌香氣。店內另備有3款熱賣吐司,包含濃稠奶香的genki、專為奶製品過敏者所研發之無奶的niko以及使用張錫斌黑糖 X 義豐冬瓜茶的限量黑糖冬瓜口味。詳細販售資訊請見官方粉專公告。

 

#niko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黄金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