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控甜點控有福了!RoyalHost一秒帶你飛日本,品嚐青森蘋果午茶饗宴

1 / 2

對於甜點控來說,最大樂趣在於能在每個季節品嚐到時令水果的甜點。繼去年冬季與擁有日本蘋果王國之稱的青森縣合作,獲得眾多熱烈迴響。今年日本連鎖品牌「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再次與青森縣攜手合作,於 2020 年 12 月 03 日起推出「日本青森蘋果」午茶饗宴。甜點具有撫慰人心的強大力量,希望大家在品嚐甜點的過程中,撫慰無法出國的心情,在台灣享受「偽出國」體驗,感受青森蘋果真材實料的天然美味。

提到青森縣,第一印象無庸置疑絕對是蘋果,而蘋果品種相當多,依香氣、甜度、酸度及口感各有特色。此次選用「青森富士蘋果」,特色在於是由農家一顆顆親手套上袋子,細心栽培,如此費時費工的過程,造就了蘋果外皮呈現滑順鮮紅,清爽甜度,深受大家的喜愛。此次飲品主推「青森蘋果甜西打」,清脆口感的新鮮青森蘋果與濃郁風味的蜜漬蘋果的完美搭配,呈現不同層次口感,加入蘋果西打與肉桂棒,超乎想像的清爽美味,溫熱品嚐,暖心又暖身。甜點豪華再升級,第一波推出冬季熱甜點推薦的「蘭姆葡萄核桃青森蘋果起酥派」,奶油起酥外皮裡多層吐司,飽滿包覆著蜜漬蘭姆葡萄蘋果餡、蜜核桃,加入青森蘋果、草莓,層次豐富口感,值得品嚐!第二波推出繽紛絢麗的「青森蘋果&草莓百匯甜點杯」,新鮮青森蘋果與草莓、蜜漬萊姆蘋果餡、PG-in 青森蘋果醋凍、龍眼蜂蜜與香草明治冰淇淋等層層堆疊,紅白色系完美呈現節慶氛圍,華麗外觀令人賞心悅目,豐富層次口感,每一口都是不同的驚喜感受!


甜點永遠都是另一個胃,既使正餐吃再飽,還是能吃下甜點。為滿足大家的甜點胃,特別推出「凡點購任一主餐,即可以 150 元加購甜蜜套餐」,套餐包含青森蘋果飲品及青森蘋果甜點。喜愛甜點的人,絕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甜點飲品介紹
#青森蘋果甜西打 150 元
新鮮青森蘋果與蜜漬蘋果,加入蘋果西打與肉桂棒的暖心飲品。


【12/03-01/10 期間限定】#蘭姆葡萄核桃青森蘋果起酥派 180 元
冬季熱甜點!青森蘋果派!奶油起酥外皮裹上滿滿蛋液,Q 彈吐司內餡蜜漬蘭姆葡萄蘋果餡與蜜核桃,搭配新鮮青森蘋果、草莓與鮮奶油,多層風味,增添冬季暖意。


【01/11-02/21 期間限定】#青森蘋果&草莓百匯甜點杯 180 元
和風杯裝甜點!滿滿的青森蘋果!新鮮青森蘋果與草莓、蜜漬萊姆蘋果餡、PG-in 青森蘋果醋凍、龍眼蜂蜜與香草明治冰淇淋,堆疊出夢幻甜點,大口吃下,超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不僅提供多樣化餐點,同時販售日本各地特色食品,繼去年引進的「青森蘋果茶」頗受好評,這次再與青森縣引進人氣零嘴「青森蘋果脆片」、適合送禮的「青森蘋果乾」及「青森蘋果年輪蛋糕」等三款特色食品,預計明年 1 月下旬都能在全門市購買得到。希望大家品嚐日式餐點後,還能買到日本直送的伴手禮,一次通通滿足你出國的心願。

 

#RoyalHost #日本青森蘋果 #樂雅樂家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