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拍打卡熱點!聖誕浪漫燈海、巨型禮物盒比人還高、耶誕精神強勢回歸

1 / 2

大魯閣草衙道閃耀耶誕城 11/26(四)正式閃亮登場!年末重要大事,還沒有安排嗎?趕快來大魯閣草衙道一同共襄盛舉。聖誕裝置強勢登場,草衙站捷運站裡的湯姆熊馬戲團、水驛廣場10米聖誕樹、巨大禮物盒「小小木屋」及「繽紛娃娃機」以及聖誕炫彩霓虹拱門,給您滿滿的聖誕氣氛,不用出國也讓您置身在聖誕城中。

10米高的聖誕樹聳立在夜空中,搭配溫暖的燈光閃閃發亮,給人溫暖美麗也充滿希望。這裡有適合小朋友遊戲以及最受歡迎高7米的超大麋鹿氣墊樂園,好玩又有趣。還有適合全家大小的拍照打卡景點,今年特地打造星光大道,從頭到尾佈滿閃耀燈飾,呈現出浪漫燈海。

華燈初上,燈飾亮起,走在閃亮繽紛的星光大道上,打造出浪漫、夢幻的氛圍,讓整座大魯閣草衙道閃閃發亮,最新的熱門網紅拍照景點千萬不能錯過。

【耶誕獨家限定】閃耀聖誕市集、星空電影院野餐趴、異想不到聖誕活動

閃耀聖誕市集在燈海下的浪漫市集。12/25(五) 以及12月每週六日15:00~21:00期間限定的閃耀聖誕市集,走過路過不能錯過,集合各式各樣的知名餐車,烤醬團子、囍丸和川田貳店等排隊美食,讓您一次滿足,搭配創作歌手的即興演出,給您最放鬆的夜晚,讓您馬上來到歐洲的聖誕市集。

星空電影院野餐趴更是在12/12(六)和12/13(日) 晚間首度推出,絕美景色搭配露天電影的視覺饗宴,讓您美夢成真。播映的電影更是適合精挑細選,給您最好的享受。12/12(六)播映適合全家大小的玩具總動員,一同回味最經典的動畫片。12/13(日)播映最受歡迎科幻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起進入魔法世界,也在第三季開播前趕緊來回顧。每部都是票房保證的優秀電影,一起在大魯閣草衙道享受最夢幻的假日夜晚,每場前50組報名成功,免費雞翅請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草衙道與兒童福利連盟一起策劃耶誕添溫馨愛心著孩童的活動,邀請您一同擔任聖誕老人,一起來實現弱勢孩童們的聖誕願望,給他們滿滿的溫暖及鼓勵,一同散播歡樂散播愛。即日起~12/7(一)在2F卡友服務中心前,有聖誕樹掛著孩童們的心願禮物,邀請您在聖誕節送愛送暖,只要認領小卡後於12/7(一)前將禮物妥善包裝並交至2F卡友服務中心即可,我們將於12/10(四)陸續寄送禮物給小朋友,在這個時刻的小小幫助,便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風靡全球【救援小英雄 汪汪隊立大功】 快閃店報到 主題卡友禮限定推出

救援小英雄汪汪隊立大功於11/28(六)- 2021/1/3(日) 快閃大魯閣草衙道(1F異想空間)。千呼萬喚風靡全球兒童IP汪汪隊立大功終於來到高雄了。

由美國推出的動作冒險系列動畫汪汪隊立大功,內容由萊德人類隊長帶領著一群充滿勇氣與活力的狗狗們,解決著鎮上各種大小難題,極富教育意義,隨著汪汪隊立大功從2013年開播至今,風靡全球的程熱潮不斷,深受全球兒童和家長的喜愛。這次大魯閣草衙道特邀「汪汪隊立大功-特派任務」11/28(六)-1/3(日)橫跨聖誕及跨年期間,人氣開展期間限定快閃店。

本次「汪汪隊立大功-特派任務」快閃店,除了以廣大兒童粉絲喜愛的汪汪隊總部及特派任務主題風格設計,更提供了汪汪隊立大功-總部必打卡拍照區、汪汪隊駕訓體驗,讓小朋友們一同進入特派主題的任務場景,親臨體驗坐上汪汪隊駕駛車的快感。

現場還有Q萌犬首燒、進口霜淇淋、樂活輕食等,及眾多獨家限定商品限量販售,環保印章水彩筆、DIY手作商品、救援主題文具禮盒、造型圖書、終極狗狗英雄組、3D拼圖……等多項萌翻周邊商品,讓家長們陪孩子進入萌寵世界,在聖誕節到來前做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汪汪隊迷小朋友最愛的限量玩具無線遙控車,大人及小朋友一同玩樂的汪汪隊立大功拼圖書,更多有趣實用周邊商品,等您來收集。現場還有汪汪隊救援車駕訓班體驗,憑汪汪隊任務護照,即可免費體驗。不只有快閃店,給您滿滿週邊商品,週週還有限定卡友禮及專屬加價購,每項商品都超級精美,也是實用性十足,限量推出不能錯過。 

#大魯閣草衙道 #耶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