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開啟護髮新世紀「全效完美防護精露」有效抵抗環境髒污

1 / 2

想要擁有完美秀髮,除了慎選基礎洗護保養品以外,還得做好「完美防禦」、才能事半功倍!畢竟我們現在面臨的秀髮保養環境可是遠遠比過往還要複雜—染髮怕褪色、漂髮怕枯黃;頻繁的電棒熱捲造型日復一日傷害秀髮;全球暖化趨勢下須嚴防益發炎烈的紫外線豔陽;最可怕的還有那些眼睛看不見的「汙染懸浮微粒子」—他們日復一日悄無聲息黏附在髮絲上,尤其是受損髮絲表面的破損孔洞更容易堆積侵蝕,實在是不得不正視的危害!

特色一‧「秀髮的隱形盾牌」

全方位輕盈防護,長效延續完美秀髮質感!

作為亞洲美容保養集團的領導先驅,資生堂美容科研中心潛心研究,在全新洗護系統 Sublimic芯之麗中納入『損害防禦』的概念,並推出貫穿全系列產品的超級明星商品「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關鍵突破性專利「全能防禦科技」,如同秀髮的隱形盾牌,能提供長效延續的多重保護,有效抵擋 6大環境損害因子;水精露輕盈質地,不黏膩、無負擔,輕輕噴灑即可幫秀髮罩上全方能防禦罩,完全就是女孩必備的夢幻逸品!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125mL

售價:$1600

多數女性現在已經具備「秀髮護理」的概念—即在「基礎洗髮清潔」以外,會再搭配一個居家護髮產品來做定期的髮絲修護;更進一步護作為一個專業護髮系統,芯之麗專業洗護系統含括了完整的髮質護理面相:從「清潔」、「修復」到「防禦」—從外到內層層修復、再由內而外強韌並抵禦外損,打造真正長效強韌美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二‧獨家科技「熱活聚合防護網」

高防護+吹髮時間省 1/3 長髮女孩無法不愛

水精露質地中滿滿的「超微防禦分子」細緻輕盈、能夠均勻延展於髮絲表面;透過熱風處理後,分子彼此聚合,於髮絲表面形成一道輕薄、高延展的防護網—即資生堂獨家獨家「熱活聚合防護網」!不僅能完整防禦外在傷害、更能夠讓髮絲均勻受熱、加速吹風乾髮時間!

 

特色三‧完美擊退三大美髮困擾「抗褪色」、「防潮抗捲」、「防異味沾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測試方法圖示
抗褪色準備兩份受損染色髮片,洗髮後,取一束均勻噴灑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後,再用吹風機吹乾。最後將兩份測試髮束各洗10次後比較差異。      使用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素髮

**左圖髮束歷經10次洗髮,依然保有鮮麗髮色

抗潮/

防捲曲毛躁

準備兩份受損髮片,洗髮後,取一束均勻噴灑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再用吹風機吹乾。測量初始狀態,接著洗髮10次後比較差異。     使用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素髮

**左圖髮束因為防護精露保護,明顯可見不受水氣影響毛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沾附

(汙染粒子/花粉/

氣味分子)

取兩份受損髮片,洗髮後,取一束均勻噴灑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再用吹風機吹乾。將兩束髮束放進一個充滿花粉的螺旋管中,混合並用顯微鏡觀察。     使用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素髮

 

**左圖髮束因為防護精露保護,幾乎不沾染任何微小顆粒

【使用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以『每 3次洗髮』為一個循環週期,使用全效完美防護精露。使用建議如下:

  1. 在半濕髮狀態下,全髮均勻噴灑 10-15次(中長髮建議用量,可視實際髮量斟酌)。可加強髮尾處。
  2. 熱風吹乾(熱力反應)
  3. 吹乾後,可選擇適合的免沖洗護理產品,適量塗抹於髮尾處,完成最後一道居家護理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熱活聚合防護網 #秀髮的隱形盾牌 #資生堂開啟護髮新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