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搬新家,斥資千萬新面貌於BELLAVITA華麗登場!

1 / 1

在台北成立已經18年,單店擁有超過五萬名粉絲追蹤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近日在台北市第三度完成搬遷。進駐,台北市檔次最高被大家慣以暱稱為貴婦百貨的BELLAVITA寶麗廣塲6樓。近日展開試營運並將於10/10正式開幕。

搬遷後的新地點依然維持美國比佛利山莊的經典英式風格,不論大廳或包廂都巧妙融入寬幅的台北市景。北側面對忠孝東路並可遠眺陽明山,往南則是跨年欣賞煙火的首選方位,可以對著台北101、微風南山、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欣賞台北市的璀璨夜景。店內全新裝潢巧妙保留了18年來早成為饕客們記憶點的璀璨水晶吊燈、玄關的LOGO牆、和巧奪天工的木雕和巨幅油畫。讓進來的每個人都能在感受新意的同時,也見到好多深具回憶的裝置藝術元素。不論是家庭聚餐、商務餐會、產品發表、會議用餐,都能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用餐體驗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82年來持續提供正統且經典的餐點與桌邊服務,是勞瑞斯多年來不曾改變的堅持。一向以提供「經典烘烤頂級牛肋排」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深信嚴選食材是成就美食的第一關鍵!只採用由美國農業部背書認可,且產量只佔全美國牛肉市場2%的頂級牛肉取其6-12根牛肋排(PrimeRib)作為多年來不變的優質選用規格。當牛肋排師傅推著餐車來到桌邊,應饕客的需求切下所需的熟度和份量並端上桌,肉質纖細多汁且油花適中都完全被毫不保留的表現在肋排的橫切面上,為了就是讓賓客體驗到桌邊服務所帶來的尊榮感與視覺、味覺上的享受。

#bellavita #勞倫斯牛排 #勞瑞斯牛肋排 #貴婦百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