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 machi machi 新品「咖啡凍烏龍奶霜」、「靜岡抹茶紅豆布蕾奶霜」!

1 / 2

初秋復古成熟大人味 口感豐富帶出高質感滋味 『咖啡凍烏龍奶霜』

記憶中便利商店盒裝的咖啡凍是大家熟悉喜歡的滋味,保留咖啡、烏龍茶、鮮 奶等三大元素,麥吉 machi machi 這次重現經典並且加以升級。使用重烘焙口 味的咖啡凍,搭配有淡淡衫木香的烏龍茶底,最後淋上精心特調的綿密奶蓋, 一入口咖啡凍的醇苦及香氣及立刻擴散開來,接著混合順滑的奶蓋,更提升出 烏龍香氣及咖啡的厚重感,整杯的精髓在於茶、咖啡及奶蓋的完美融合,既有 咖啡的濃醇又有奶茶的絲滑。在昏昏欲睡的秋天裡,咖啡凍烏龍奶霜帶來令人 精神為之一振的完美享受。

#咖啡凍烏龍奶霜 $65

靜岡抹茶與法式焦糖布蕾蹦出新滋味 猶如甜點般的華麗享受 『靜岡抹茶紅豆布蕾奶霜』

100% 日本靜岡抹茶使用,茶香十足、清香回韻,搭配麥吉 machi machi 招牌 法式布蕾及嚴選高雄萬丹紅豆,口感多元、味道豐富有層次,飲品猶如華麗甜 點的新體驗。一入口靜岡抹茶茶韻即驚艷舌尖,接著布蕾帶出滑順綿密的焦糖 奶油味,最後萬丹蜜紅豆香甜滋味帶出一抹甜蜜的驚喜。亦可搭配蜂蜜白玉珍 珠及軟 Q 的日式烤糰子一起享用,滿足感絕對爆表。

#靜岡抹茶紅豆布蕾奶霜 $90

靜岡抹茶紅豆布蕾奶霜 (加珍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靜岡抹茶紅豆布蕾奶霜 (加日式烤糰子)

#奶酪靜岡抹茶拿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