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慶祝動畫30週年,來到Coffee.Tea.Or 買茶買咖啡!

1 / 2

Lulu黃路梓茵親自監督的期間限定店開幕!

歡慶櫻桃小丸子動畫30週年,人氣飲料店 Coffee.Tea.Or 品牌總監Lulu黃路梓茵,將台北中山店的二樓空間變身成為小丸子主題咖啡茶飲店,推出兩款超有口感的聯名飲品「狂人百香QQ」、「蜜曬醇奶QQ」,更有精美完整周邊可以購買!

為期只有三週的限定空間規劃上,除了拍照打卡的休息場地外,也將小丸子與朋友們在店內玩耍的情境融入,營造出粉絲與小丸子一起排飲料的情境,讓人彷如置身於卡通之中。

Lulu黃路梓茵100%的投入!情境式企劃產生!

「不只是聯名,還完成了Lulu從小的夢想!」櫻桃小丸子一直是Coffee.Tea.Or品牌總監Lulu黃路梓茵最愛的卡通人物,還曾經為了她花時間排隊,所以對於這次Coffee.Tea.Or的小丸子期間限定店合作更是卯足全力,下工後再殺去與團隊開會討論,參與企劃討論,反覆確認每一個環節;商品品質、飲料口味、空間規劃都不得馬虎。

尤其超豐富的「情境式企劃商品」順應主題,搭配了品牌主題元素,邀請插畫家「路馬力」重新設計,呈現小丸子與同學、家人們在Coffee.Tea.Or 買茶買咖啡的情境,並延伸製作成各種會在咖啡廳或是飲品店會看到的周邊商品,如 : 徽章⼂帆布袋⼂馬克杯⼂圍裙⼂杯套、圍裙等等,商品一做出來,Lulu自己都覺得可愛到快要融化了!

從1990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飲品、周邊、空間一氣呵成,打造出的「情境式體驗」全為了展現Lulu心中最理想的小丸子期間限定店,給予其他小丸子粉更深刻的感受,喜愛小丸子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資訊:

限定期間:2020/10/9~2020/1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2樓(中山站四號出口「心中山」線形公園旁)

電話:02-2100-8813

營業時間:pm12:0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Tea.Or 品牌簡介

在凡事都邁向M型化的年代,COFFEE.TEA.OR希望走出新中間路線「享受本該是輕鬆的」,用平實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飲品及服務!

品牌名稱中”OR”的”O”延伸為更具包容性的( )括號,可以自由填入各種合作或是企劃的可能;直白看似玩笑的品牌名稱,翻玩許多年前的知名廣告台詞「coffee,tea or me?」詼諧的口吻道出品牌提供專業茶飲與咖啡的多樣性及品牌態度!

#Lulu黃路梓茵 #櫻桃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30週年 #狂人百香QQ #蜜曬醇奶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