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and … x 滴妹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黑糖香芋啵啵 10/8限量販售!

1 / 2

今年進駐台灣滿 3 週年的日本知名風格編集品牌 niko and … ,特別重磅邀請到今年 5 月一開幕便在台北車站引起超高討論度的人氣排隊手搖飲——《再睡 5 分鐘》,聯名合作!挾帶著百萬 Youtuber、人稱「珍奶女神」滴妹的高人氣,要喝到一杯《再睡 5 分鐘》的飲品沒有那麼簡單,但是現在於 niko and …台北旗艦店的咖啡廳也可以喝到期間限定的飲品了!這次選擇在邁入微涼秋季的 10月,將《再睡 5分鐘》的招牌飲品『香芋啵啵』進行特調,要用芋泥、芋圓的軟、甜、香來滿足攝取糖分的慾望!推出獨家限定只在 niko and … 販售的全新口味『黑糖香芋啵啵』,在芋泥、芋圓以及牛奶的基底中加入手搖飲不敗的經典口味「黑糖」,使整個香味更加濃郁有層次,喝起來甜而不膩!並且同時推出『鹹奶油芋泥麵包』的餐點,芋泥與鹹奶油的完美比例,鹹甜融合的口味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讓人欲罷不能的濃「芋」餐點 10/8 起只在 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咖啡廳每日限量販售!

■ 販售日期:2020 年 10 月 8 日
■ 販售地點: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42 號 1 樓(忠孝敦化捷運站 5 號出口)
■ 咖啡廳營業時間:PM12:00~PM20:00
FB: https://reurl.cc/Q3noRZ
IG: https://reurl.cc/R1noqe

#黑糖香芋啵啵 120 元

以《再睡 5 分鐘》的招牌飲品『香芋啵啵』進行特調,在原有芋泥、芋圓和牛奶的基底上,加入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黑糖。濃郁黑糖融合綿密的芋泥,更加入芋圓增添口感,提升飲品整體的香氣和層次感。

甜而不膩的香濃口味非常適合在需要療癒身心時來上一杯!除此之外,每一項原料都不簡單,使用特 A 級牧場鮮乳的《鮮乳坊》、台灣最具指標性的芋泥品牌《香帥蛋糕》、黑糖,要讓人每一口都喝到最有品質、最完美比例的『黑糖香芋啵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奶油芋泥麵包 80 元

為了搭配全新限定口味的芋頭飲品,餐點的部份也精心設計同步推出芋泥 x 鹹奶油的組合。擔心芋泥會太過甜膩的心聲,niko and … 都事先想到了,所以特別加入鹹奶油來綜合甜味,芋泥同樣使用滿滿的香帥芋泥,鹹甜的口味互相融合,不只解膩,更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再吃!

這次更特製縮小版的麵包尺寸,很適合在下午的時光來點小點心,也推薦搭配黑糖香芋啵啵一起享用,是最絕配的濃「芋」餐點組合!

 

■關於《再睡 5 分鐘》
由 YouTube 界『珍奶女神』滴妹和團隊一起打造的全新手搖品牌《再睡 5 分鐘》。從品牌名稱發想、樹懶 Logo 設計、飲品研發、乳品選用、店內裝潢到行銷規劃等,總共耗時一年的時間。選用米其林指南認證的鮮乳,與業界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合作,也希望能善用社群的影響力,去推廣值得被看見的產品,致力於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手搖品牌最好的樣子。

FB:https://www.facebook.com/napteazzz
IG:https://www.instagram.com/napteazzz

■關於 niko and …
niko and … 是一個集合了服飾、雜貨、傢俱、餐飲於一體的“風格編集”品牌。通過陳列販售令人感到有趣並兼具實用性的物品,讓來訪的所有人能和意外的發現和驚喜“相遇”,從而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找到“合適”自己的生活方式。以此為宗旨,針對 20-30 歲的年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全球已有 160 家店舖。
https://www.dot-st.tw/

■關於 ADASTRIA
株式会社 ADASTRIA(董事會會長兼社長:福田三千男)是一家擁有 GLOBAL WORK, niko and … ,LOWRYS FARM 等超過 30 多個品牌,全球總計 1400 多家店舖的日本休閒時尚品牌公司。懷著“通過享受時尚與人生,把更多的喜悅提供给世界”的想法,將“Play fashion”作為企業宣言以及不變的使命。

#ADASTRIA #niko and ... #再睡5分鐘 #滴妹 #珍奶女神 #風格編集 #鹹奶油芋泥麵包 #黑糖香芋啵啵